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阿娇、张柏芝等6女星向陈冠希发律师信索赔

2008年02月29日 13: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连日来轰动香港的网上裸照事件的主角陈冠希二月二十一日终于出现在香港的媒体面前,他在记者会中宣读声明,承认网上流传的艺人艳照,是他拍摄,但是别人非法取得。陈冠希用英文发言,多次向事件中的受害女性、自己的父母及香港的青少年道歉,希望大家原谅他。他在会上宣布,待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将永久退出香港的娱乐圈,未来数月,他将从事慈善工作。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最近有传,不雅照片中的6位疑似女星正准备向陈冠希发律师信,为自己的损失,向Edison索赔。其中包括阿娇所属的经理人公司英皇,还有张柏芝,据说张柏芝已经向Edison发出律师信,英皇公司也准备好随时索赔。

  媒体报道,陈冠希除面临“收律师信”危机外,赚钱能力也急跌。据知,他的经理人公司“红馆”有感Edison可能会被广告客户要求赔钱,首当其冲由公司负责,有知情人士说:“广告商要告公司,赔起钱时,公司自然是要向该名艺人索赔啦!”消息还指,“红馆”为小心起见,已决定将Edison未来的收入全部“压”着。曾大声唱出“同热爱这片土地,大家刻骨铭记,愁或喜、生与死,也是香港地”的Edison,这次却很讽刺地要“死”在香港这块地上,必须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

  虽有说法指他未来会转向好莱坞发展,最近更传他接受《蝙蝠侠》第3集试镜,并获加重戏分,但媒体认为他的不雅照片风波牵连相当大,虽已对所有人衷心道歉,但仍有广告商对他不满,随时告他影响品牌形象而要他赔钱。 俐 俐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