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好友忆汤唯:当年她曾拒绝包养 红了也没架子

2008年03月07日 11:24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2004年汤唯在环姐大赛的泳装秀。

  2007年没人比她红得更快吧?

  杂志封面、高薪代言……《色,戒》后汤唯一夜爆红。舞台上的她颔首低眉很温柔,生活中的她不接受采访且不轻易露面。也正因如此,才让这位“安女郎”愈发显得神秘。

  记者昨日意外了解到,长沙的一对夫妻与汤唯曾在四年前结下深厚情谊,成名后的汤唯仍然与他们保持联系。在他们眼中,她只是个孩子,“我们眼中的汤唯不是什么国际巨星,她只是一个与男友吵架后会跑来向大哥大姐诉苦的普通女孩。”

  [那时花开]

  当年她曾拒绝包养

  有哪个女孩子敢戴5块钱的项链、穿40块钱的裙子跑去参加环球小姐大赛?可她不但这样穿了,还拿了奖!

  提起汤唯,湖南湖湘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总裁邹悦龙感慨万千,他与夫人彭曼宇于2004年应邀担任环球小姐大赛北京赛区的特邀嘉宾,也因此结识了汤唯,“没想到当年的第5名现在拿了第1名,成了好莱坞明星!”

  邹先生回忆说,在赛后晚宴上,一个浙江的亿万富翁看上了她,“那人非要敬汤唯喝酒,喝醉后还胡言乱语称要用百万元把她包养起来”。汤唯则紧张地坐在那里,脸涨得通红。

  为了不让她尴尬,邹先生跟她聊起了服装,“结果,汤唯神秘地告诉我说,她的衣服只要40块钱,还有项链也只要5块钱,是在夜市淘的。我觉得简直不可思议!”后来邹太问汤唯一个月有多少生活费,汤唯回答说只有600元,“她说必须省着点用,另外再接接广告拍,还能存些钱呢。”饭后,邹先生与夫人一起开车把汤唯送回出租屋,“那屋子里,除了床和一些简单家具,连个电视机都没有!”

  [现时从容]

  即使红了也没明星架子

  她是什么明星?不过就是个跟男朋友吵架后,跑来找大哥、大姐诉苦的小女孩嘛!

  汤唯成名后,邹先生曾试着打电话给她,但电话已转秘书台,于是发了封电邮表示祝贺。没想到汤唯很快回信,“谢谢你的祝贺,我只是一演员,我就一演员而已。以后也不知道做什么,走一步看一步吧。这个(《色,戒》)很突然,一下子到了这样高的一个位置,对未来有点茫然,但我确实还没很多想做的事情”。

  邹先生的邮箱里至今还保存着汤唯寄来的邮件,“她跟我夫人经常通电话,红了以后也根本没有明星架子!”一旁的邹太透露,汤唯在拍摄《色,戒》期间曾给她打过电话,“好像情绪比较低沉吧,说男朋友不理解现在拍的戏,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我告诉她,自己认为是正确的事情就坚定地去做,男朋友要是生气了,你就跟我学几道湘菜哄哄他嘛”。

  邹太说完,电话那头的汤唯笑了,“她说知道怎么做了,以后有时间一定来跟我学湘菜。后来我才知道她是在拍《色,戒》,再后来,就听说她跟男朋友分手了。”

  记者罗雨菱 长沙报道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