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宋祖德播客开炮 劝蔡依林"不要带坏青少年"

2008年03月14日 11:1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蔡依林。


    4月5日,“娱乐大嘴”宋祖德在济南接受省市媒体采访时,大骂国内部分媒体缺乏职业道德,资助和炒作近期的追星事件。当日,宋祖德携李瑶做客齐鲁电视台《开讲930》,开聊“李瑶整容”的真实内幕。据了解,湖南岳阳17岁女生李瑶整容的第一期手术已经完成,操刀本册整容的主治医生表示,这次手术比较成功。 中新社发 崔鹏森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一向爱凑热闹的娱乐圈大嘴巴宋祖德在新浪播客开设了个人电视栏目,对近期娱乐圈的焦点事件又进行了一番点评。前天他又再抛“猛料”,而这次被点名的艺人是台湾乐坛天后蔡依林。不同的是,这次宋祖德并没有披露蔡依林的爆炸性新闻,而是苦口婆心地奉劝蔡依林要好好唱歌,不要带坏青少年。

  此前,蔡依林由经纪公司发出声明,以一亿元表清白,宣称没有拍摄过不雅照片。宋祖德对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首先肯定了蔡依林并没有涉及不雅照片的事件,但在随后的分析中,则称蔡依林之所以没有参与并不是所谓“纯情”而是因为身材不好。

  在此段视频中,宋祖德认为蔡依林由于身材的问题而没有被陈冠希所“青睐”,随后他又对蔡依林在演唱会上的各种性感舞蹈动作进行了批评,希望蔡依林能够好好唱歌,不要做一些带坏小孩子的事情。

  据悉,此视频在新浪播客播出后,立刻引起了网友的广大关注。有支持宋祖德的网友留言说:“事实已证明宋祖德说的事情并不是信口雌黄。他剥去了不少艺人的‘皇帝的新衣’。”也有网友抨击他一直都在攻击他人的生活。

  对于有网友建议播客频道关闭宋祖德的视频播客主页,频道相关人士表示:宋祖德在新浪开设播客视频,是属于个人行为。新浪播客频道是一个视频互动的平台,所有的网民都有权利上传合法的视频。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