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38岁玛丽亚·凯莉“闪婚” 下嫁27岁小男友

2008年05月04日 08:4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玛丽亚·凯莉。

  正当媒体们质疑着,有关“花蝴蝶”玛丽亚·凯莉秘密与小男友尼克·坎侬闪电结婚的消息,是否是为新单曲“造势”时,昨天,美国娱乐网站E!News联络上男方家人,证实了此消息,由此,这桩相差11岁,认识不过一个月,名气和地位有着天壤之别的婚姻彻底曝光,让人大跌眼镜。

  此前,各大娱乐媒体惊爆,38岁的玛丽亚·凯莉悄悄于4月30日和小男友尼克·坎侬成婚,地点就在她位于巴哈马群岛的豪宅内。由于当时,双方发言人都不予响应,媒体对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存疑,甚至认为,这有可能是虚晃一枪,“花蝴蝶”真正的目的在于为新单曲炒作新闻,因为尼克帮她执导并演出的新MV《再见》即将推出。然而,很快,尼克的亲人琳达向E!News记者证实:“尼克有打电话告诉我们这件事,如果这是他要的,我们替他感到高兴。”

  尼克·坎侬是美国当红的说唱歌手和电视演员,现年27岁,曾作为童星在迪士尼电视台初试啼声,但当时,凯莉已经是红遍全球的R&B天后了。据悉,坎侬因帮凯莉执导MV《再见》而结缘,上月15日两人恋情突飞猛进,被目击在拉斯韦加斯卿卿我我,接着“花蝴蝶”在出席纽约翠贝卡电影节时,左手无名指秀出了17克拉,价值250万美金的订婚钻戒,但她对恋情始终三缄其口,倒是尼克却大方对媒体表示:“她是我认识最棒的人,我喜欢她的一切。”两人从拍拖到结婚,才短短数周,有消息称,玛丽亚·凯莉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书,看来,是对这位小男友相当中意。

  这已经是玛丽亚·凯莉的第二段婚姻,1993年,她嫁给了大她20岁的前哥伦比亚唱片公司老总汤米·莫托,但婚姻仅维持5年,她还声泪俱下指控前夫对她施行家暴,后来她陆续和拉丁歌手刘易斯·马吉尔、篮球明星德瑞克·杰特拍拖,但都无结果。记者高磊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