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范冰冰自爆找不到好人嫁 希望喜欢的人快出现

2008年06月12日 14: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在娱乐圈,“范冰冰”这三个字,内涵很丰富——美艳、能干、认真、野心、绯闻等等,毁誉参半。昨天,作为制片人的范冰冰亮相南京,为她主演并出品的《胭脂雪》14日登陆江苏台城市频道造势,这一回,她与记者们进行了非常“亲密”的接触,在莫愁湖优美的亭台楼阁上,小范用一种较为放松的姿态与心情,与记者们聊了很多的话题,记者们发现,她的个性中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地方,那就是“童心”、“工作狂”、“小宇宙很强大”……这个26岁却工作了10年的女明星,有颗不容易被击溃的老灵魂,但内心深处,她还奇异地保有着一丝纯粹与纯真。

  做“老大”拍戏请刘雪华,报答“滴水之恩”

  2007年,范冰冰入行10年,这一年,她主演的电影亚洲票房总和达三亿人民币,赢得了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她主演的《苹果》成为2007年最具争议的电影之一。这一年,她也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就是解约华谊兄弟,自立门户,成立“范冰冰工作室”,由演员晋升为制片人和老板,接着,范冰冰工作室开拍首部作品《胭脂雪》。现在这部电视剧终于要面世了,等待着观众评判的小范昨日特地与剧中主要演员韩晓一起到南京来造势。

  与新人美女韩晓在一起,不管是作为演员,还是制片人,范冰冰当然都是绝对的主角,她对《胭脂雪》的台前幕后是侃侃而谈,听得出,她对于电视产业链的关注比她过去只谈演出方面的事情,更有心得。而韩晓则当面称她“姐”啊或者“老大”,韩晓说拍戏时,范冰冰对她十分照顾,她们在兴趣爱好性格等很多方面都很相似,“情同姐妹”。

  对此,范冰冰的解释很耐人寻味,她说,“我当年拍戏的时候,就特别渴望剧组里有人欣赏我、照顾我,我会很感谢,会觉得很幸福。”也许正因为当年幼小时,没有得到过太多的善意,范冰冰对于别人的“滴水之恩”一直记在心里,《胭脂雪》这部戏里起用的台湾资深演员刘雪华,对于范冰冰来说意义不一样,“雪华姐10年前把我介绍给琼瑶,我才有机会拍《还珠格格》,真正踏入了演艺圈。所以,我对她一直很感激。但在过去的10年里,我只在去台湾宣传时见过她一面。10年后,当我做自己的第一部戏时,我就决定一定要与她合作。”

  认真做事一身担当,很像“工作狂”

  《胭脂雪》以上世纪2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范冰冰饰演的文玉禾是剧中的主轴人物,所有的故事都由她展开。她是一个外柔内刚的烈性女子,一心追求自由,顽强地与命运抗争,无奈却一直为命运所累,最后在残酷的现实中杀出一条血路,为自己挣得了一片天。

  这样的一部戏,对于成长之路上饱受传闻困扰与负面评价的范冰冰来说,应该有着不弱的共鸣。听记者们夸她现在身兼数职,“很厉害”时,她淡然一笑,“我16岁就出来工作了,其实现在的女孩子都很厉害,我身边很多80后女生不是CEO就是老板,厉害的人很多,我只是其中一个。”

  很多女明星因为长得美,都想借此嫁入豪门成就自己的“真正事业”,但范冰冰却有股不让须眉的英气,她说:“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都有一身的担当,身上扛很多东西。这也是一种责任吧,我总觉得要融会贯通、创造或保留些什么。我大概天生是爱演戏的人,否则不会坚持这么久。”由于内心里莫名地担当着什么,范冰冰开公司,一个工作接着一个工作去做,“我属于认真做事的人,计划性很强,过程麻烦,但我的结果一定要好。”问她是不是有点“工作狂”,她应声道,“我觉得挺像!”

  没有碰到特别喜欢的人,妈妈急死了

  长得美艳的女性,人生的路并不好走,范冰冰出名的路就是荆棘遍布。从整容到包养,从绯闻到抢镜,关于她的那些坏事特别多。她说:“去年的时候我特别苦闷,为什么我的负面新闻那么多?我不知道原因,媒体上写的那个人不是我。”不过,范冰冰天生抗压能力比较强,她排解压力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家看碟,听音乐,做家务。“我不喜欢泡夜店,我找不到知音。”今年,那些给她带来困扰的传言悄然减弱,这让范冰冰非常珍视,“其实大家都一样,需要真心地交朋友,我其实很愿意与大家聊天。”

  范冰冰事业上正扬帆前进,她已动手在做她最想饰演的人物“武则天”的剧本,而她的心中也为自己3年前看的一本人物传记《赛金花》留下了拍戏的空间,她最想出演的另一个角色则是《金大班的最后一夜》里的那个“金大班”——范冰冰是个很不一样的女子,她与她想演的那些女性角色其实很像,都有一颗“老灵魂”。这样的女孩子什么样的人能把她征服呢?范冰冰一听是问自己的感情事儿,赶紧将话题转给助手,“这事他们知道”,她的助手赶紧摇手,“不答,不答”。不过,范冰冰要的答案不是这个,她继续对记者们说,“其实父母也在问我啊,到底该找什么样的男朋友?我也一直没搞清楚。我是个特别有童心的人,家里玩具一大堆,可能是觉得自己还没长大吧,没想到着急。可是我妈却急得不行了!”说到这里,范冰冰成熟动人的脸上划过一丝属于26岁女生的表情,“其实我是没碰到特别喜欢的人,感情这个东西吧,还是不要掺杂任何东西,感情就是感情。”说到这里,她自己又有点忧伤地神往,“其实工作狂会老得很快啊,我希望有人赶快出现。如果碰到一个人,特别有依靠感的人,可能我也会一时冲动,在感动中就结婚了。可是我没同龄人那么幸运……” 本报记者 张漪/文 尤晓源/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