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孟广美称不会报复前男友:杀了他也改变不了事情

2008年06月23日 10:4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孟广美 CFP 资料

   

  昨日,孟广美来沪出席活动,由于最近她被意大利籍前男友骗掉毕生积蓄的新闻轰动整个娱乐圈,这是事件曝光后首次来上海出席活动,所以一时之间她的风头盖过性感亮相的伊能静。昨天正在“心灵重建”的孟广美很坦然地告诉记者,已经不再痛恨男友,并透露期待下一段恋情:“无论何时都有一颗充满爱的心。”

  前男友打官司使阴招

  本月初孟广美在节目《康熙来了》中透露,自己无意间发现男友Corrado Riccio信用卡账单有大笔消费,仔细查究之下发现对方找来七八名伴游女郎同欢,花费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0万元)。但是伤心并未就此结束,孟广美之后发现自己和另外29名投资人一起被男友骗去巨资,大约为4000万欧元。孟广美95%的积蓄化为泡影,其中还包括去世的孟父留给孟母的遗产,孟广美无奈报警试图追回被骗巨资。昨天孟广美来沪出席《男人装》四周年系列活动之“中国式性感”当代艺术展,她向记者透露,本月19日该案已经开过民事庭,但是估计要拖上三五年才会有结果。她还表示这次本来很想和男友好好打一场官司,但是因为担负不起百万元律师费,现在只能退而以证人身份配合调查。孟广美还表示Corrado Riccio很狡猾,他曾向法庭要求将案件移至英属维京群岛(Corrado Riccio公司注册地)再审,“那么远的地方,我们这些证人不可能一次次地飞去那里,而且两地法律不同,我很担心因此就输掉官司,好在香港法庭并没有同意。”

  不会报复前男友

  经历这次骗钱风波后,孟广美说:“觉得自己在人生中上了一堂课。虽然现在的经济情况很不济,但是在精神上、心情上非常富足,收到身边很多朋友给予我支持。那种感觉是拿钱也遇不到的。”她表示,受伤过后,现在已对男友并不痛恨,“当时有朋友说要花钱雇人砍他一只脚两只手。但是我觉得即使杀了他,也改变不了发生的事情。女人心里充满仇恨,就不会美丽了。”有记者追问她从此是否恐惧爱情,孟广美急忙摇头,认真地说:“无论何时都会有一颗充满爱的心,我仍旧期待爱情。”最后孟广美引用这次活动的主题表示,女人的性感不是表面的,在她看来精神上的富足也是很性感的。昨天尽管被孟广美抢掉风头,但同场出席活动的伊能静对孟广美的遭遇也表示同情,更爆料自己在未走红前也有过相同的遭遇,“受过伤之后的爱情才会是好的。欢迎她再次回到我们的行列,先前因为感情的关系她已经很少拍戏忙工作了,希望她早日走出阴霾。” 记者 骆俊澎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