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霆锋自称这辈子没后悔的事 考虑送儿去少林寺

2008年07月17日 10:0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7月16日,武侠动画大片《风云决》在上海举行首映庆典,影片配音演员谢霆锋出席庆典为《风云决》中国上映造势。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谢霆锋称儿子更粘妈妈 不反对张柏芝复出

  国产动画大片《风云决》昨天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风云决》的导演林超贤,为影片配音的谢霆锋、任贤齐、童自荣、韩雪等悉数亮相。因为张柏芝此前被卷入“艳照门”事件,先前大家都认为谢霆锋面对媒体会回避关于家庭的问题,没想到,他竟大谈育儿经,还很妒忌儿子跟妈妈比较亲。他甚至恨恨地来了句:“要是儿子不听话,就送他去少林寺。”

  在家只有自己训斥儿子

  谢霆锋昨天最后一个出现在《风云决》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摘下墨镜,有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不过当在场记者问到他的家庭,尤其是他的儿子LUCAS时,谢霆锋来了兴致。其间,他不无妒忌地说,现在只有11个月大的LUCAS跟妈妈张柏芝比较亲。不过,他立即自我反省,“可能这跟我对儿子比较严厉有关。可是没办法,在家里总得有一个人唱红脸,一个人唱白脸。LUCAS每次在家打碎东西,别人都不会去责怪他,只有我会训斥他。他当着我的面都不敢哭,一直等我走远了,才跑到妈妈身边去哭。”

  谢霆锋表示,他小时候也没少挨打,“等他长大了就会明白父母打孩子的用心了。小孩子必须要有独立性,不能总是依赖家里。如果我的孩子没有这种独立性的话,我会考虑把他送去少林寺。然后我陪着他在那里练功也好,休息也好,过上几个月,直到他培养出独立性为止。”当然,谢霆锋没有忘记表示,他也有慈父的一面,虽然和儿子呆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只要有时间他还是会陪儿子玩一玩。

  生命中没有后悔的事

  谢霆锋的父亲谢贤之前在TVB的一档访谈节目中透露,他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当年谢霆锋的车祸顶包案。昨天当记者把谢贤的这些话转述给谢霆锋的时候,谢霆锋愣了一下,随后才回应道:“我不知道他说了这些。对于我来说,这些年我经历了一些事情,可以说是多也不多,少也不少。不过我相信如果一个人每天晚上回到家对着镜子里的人能够微笑的话,那么这一天对于他来说是充实的。我,谢霆锋,这辈子没有后悔的事情。”

  面对有关张柏芝是否要复出的话题,谢霆锋也并不回避,他告诉记者:“如果碰上好的本子,她(指张柏芝)一定会复出的。”现场有不少记者说,从谢霆锋的言谈中,看得出“艳照门”事件的确并未对他的家庭生活造成什么太大影响。快报记者 沈梅

  特约记者 吴轶凡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