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圆满完成 天降“花之雨”

2008年07月22日 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伟仔与刘嘉玲前日得到不丹王室批准,穿上王室成员的结婚礼服,在王宫寝室内拍摄结婚照。

  中新网7月21日电 在众人瞩目下,爱情长跑近二十年的香港艺人梁朝伟与刘嘉玲二十一日在不丹正式宣告成为夫妻,婚礼顺利圆满。刘嘉玲从此刻起正式成为“梁太太”。

  据“中央社”报道,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举行,受邀观礼嘉宾达一百多人,包括双方家人及王家卫、王菲、李亚鹏、林青霞、张叔平、张震、关锦鹏、上山安娜、锺镇涛、施南生、张清芳等人。

  婚礼全部采佛教仪式进行。上午天空下着微雨,在不丹,下雨是喜悦的象征,又称“花之雨”,似乎上天也对两人的婚礼给予祝福。

  在不丹藏传佛教高僧的诵经祈福仪式下,婚礼正式展开,身着传统中式新娘礼服的刘嘉玲与一身白色西装的梁朝伟,接受僧侣的加持祝福,场面庄严神圣,现场嘉宾都十分感动。

  佛教仪式完成后,刘嘉玲换上白色婚纱亮相,与梁朝伟一同切下结婚蛋糕,并与嘉宾举杯祝贺,小雨也在此时停止。导演王家卫则代表宾客致词,给予新人祝福。

  刘嘉玲向嘉宾感性答谢表示,“多谢大家千里迢迢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参加我们的婚礼,相信这是缘份让我们在这里相聚,也希望大家都能分享我们的喜悦。”

  婚礼宾客都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分别是一双筷子(象征成双成对)、一个由大宝法王加持过的纯银镶金且镶有宝石的“噶宝盒”及一张大宝法王为众人祈福所制作的亲笔签名照。

  [婚礼现场]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圆满完成 天降“花之雨”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 2500万钻戒订盟誓

  嘉宾上台祝福伟玲大婚 狄龙:今日要叫你"伟哥"

  伟玲婚礼:特请大厨主理菜式 王菲钟镇涛高歌贺喜

  百余宾客不丹贺伟玲大婚 王菲大女儿当花童(图)

  [情感路程]

  周刊登嘉玲裸照梁朝伟难过发抖 郭董绯闻变转机

  刘嘉玲好友身边"撬"走梁朝伟 与曾华倩绝交

  梁朝伟被曝14年前用兰花戒指向刘嘉玲求婚 

  伟玲恋曾两度"分居" 20年不离不弃恋曲修成正果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梁朝伟与张曼玉的感情纠葛

  [婚礼之外] 

  记者潜入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禁区 保安丢石头驱赶

  记者苦守候 新人赠蛋糕 刘嘉玲:大家也算有缘

  佛教国不丹:全球快乐排行列第八 每年限量游客

  记者自述抵达不丹感受:让人发昏的地方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