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叶一茜产后身材走样变师奶 女儿酷似老爸田亮

2008年08月01日 11:19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田亮、叶一茜代言情侣装。中新社发 董鸿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超女叶一茜于今年5月为田亮顺利产下一女,前晚她为好友李湘新片助阵,以往曼妙身材走样,变身师奶。日前媒体也首度曝光田亮与叶一茜的女儿照片,白白胖胖乖巧模样,酷似老爸田亮,终让坊间猜测尘埃落定。

  胖女儿酷似老爸

  今年5月,叶一茜在老家福建顺利产女。不过令人奇怪的是,接受记者采访的田亮一直不是很高兴,毫无荣升父亲的幸福感。加上对女儿的严密保护,更让坊间猜测多多。日前,某媒体首度曝光了田亮女儿的照片,照片中三个月大的小女孩白白胖胖,脸嘴酷似老爸田亮,大嘴小脸。在曝光的照片中,小女儿躺在妈妈叶一茜的怀中,留着小光头,穿着开裆裤,脚蹬一双软软的小布鞋,十分的乖巧。

  身材走样变师奶

  前晚叶一茜产后首次亮相,助阵李湘新片首映现场。短发,一袭宽松的黑色连衣裙,加上中规中矩的低跟凉鞋,叶一茜从外形上已是一副十足的少妇打扮,昔日曼妙身材早已不在。

  大概是当了妈妈的缘故,爱玩的叶一茜与现场嘉宾翁虹的悄悄交流也多是“育儿经”。为打破坊间猜测与田亮感情降温,叶一茜在现场更是大秀钻戒,力证自己是讨人喜爱的好妻子。

  田亮父母无踪影

  关于叶一茜与婆婆关系不融洽的传闻一直是不绝于耳。在曝光的图片中,只有叶一茜和她妈妈一起照顾女儿,叶妈妈更是亲自担当洗尿布的职责,田亮的二层别墅阳台上悬挂的几乎全是五颜六色的尿布。

  据拍到照片的记者介绍,当天,小区内只有叶妈妈和叶一茜推着婴儿车散步,但全程母女并无交流,叶妈妈边推车边弯下腰逗弄外孙女,叶一茜只是跟在后面充当“监工”。田亮的父母一直未出现在媒体镜头中,有种说法是女人产后脾气暴躁,适合与自己的母亲一起照顾孩子,为不影响婆媳关系,此时的“婆婆”最好让贤,等孩子半岁后才挑起照顾孙子的重担,所以叶一茜的妈妈先出面照顾三个月大的外孙女。 本报驻京记者 秦小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