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房祖名派对偷欢 薛凯琪被气得当众饮泣提早离场

2008年09月01日 15:45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六月一日,香港“演艺界五·一二关爱行动”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大汇演,三百多位来自中、港、台的艺人以马拉松接力方式轮流演出,为四川地震灾区筹款。图为陈奕迅、房祖名倾情演唱。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七月三日,香港歌星薛凯琪出席流动媒体“路讯通”与中华仁人家园协会携手推出的四川灾区重建计划启动仪式。薛凯琪以自画的理想家园油画,鼓励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香港名人杨其龙举行化装派对,化身小丑在现场打碟助兴。爱玩的房祖名整晚满场飞,现场人多美女多,情绪高涨的祖名忙得不可开交,怎知女友薛凯琪(Fiona)中途杀到,祖名才略为收敛。安顿好Fiona后房祖名又借故走开,在派对外围与一名身穿闪片吊带裙、样子甜美的型女贴脸谈心,又亲昵地互相依偎,惨被冷落的Fiona得知祖名揽美女作乐后,气到当众饮泣并提早离场。

  当晚,记者经特别途径进场采访,见祖名情绪高涨,几杯香槟下肚后便满场飞,见女就搂,周旋在靓女堆中的他眉开眼笑,左拥右抱。不过,玩得兴起之际,薛凯琪突然杀到,祖名唯有抽身照顾女友,拖着Fiona进入VIP区,递上免费香槟给女友,贴身照顾不到15分钟,祖名便借故走出VIP区,临走前还拜托友人代为相伴。没有祖名陪伴,Fiona只好拿着香槟杯喝闷酒,明显跟现场气氛格格不入的她,一脸失落。

  反观房祖名,远离Fiona视线范围后,火速搭上一名打扮性感、穿闪片吊带裙的型女,只见两人贴脸说悄悄话不到5分钟,女方便主动投怀送抱,祖名则表现得不抗拒。以为Fiona在VIP区的祖名,拉着型女走到暗角依偎,可惜Fiona刚巧从洗手间离开,搂女偷欢的祖名被撞个正着,略有醉意的Fiona气到当场饮泣,之后由友人陪同从后门走人。至于祖名则匆匆跟型女互换电话后,便托友人代为照顾,自己则追随Fiona离开。 许刚立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