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网友成立反汪明荃联盟 称其无礼还不认错

2008年09月02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八月三十日,北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在香港大球场出席《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活动。香港艺人汪明荃献唱“勇敢的中国人”为活动助兴。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八月三十日,国家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图为郭晶晶与吴敏霞出场時受到香港观众热情招手致意。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日电 香港资深女艺人汪明荃上周六主持《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时,被指对郭晶晶及吴敏霞等金牌选手无礼,观众向无线投诉,网友又连日炮轰,但汪明荃仍然死撑。汪明荃好友郑裕玲和郑丹瑞昨日未敢表态,网上更有人成立反汪明荃联盟。

  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上周六担任《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司仪时,访问跳水金牌选手郭晶晶和吴敏霞期间呼喝王峰上台,又暗损郭晶晶和吴敏霞,惹起网民声讨,不过汪明荃前日仍死撑“并非不尊重运动员,也没有贬低对方的意思”,令网民更不满,有网友在网站上成立“反汪明荃!这么没有礼貌,影衰香港啊!!!”联盟,观众则致电无线投诉。

  汪明荃好友郑裕玲昨日与郑丹瑞及陈敏之在尖沙嘴出席无线筹款节目《万众同心公益金40周年》记者会,谈到汪明荃在《大汇演》的表现,众人即面有难色,郑裕玲先说:“我没看,不好回应。”她受访时,郑丹瑞在旁紧张地不断提醒她:“小心讲,小心讲。”郑裕猛点头,可见大家都担心谈论汪明荃会招惹麻烦。

  不过郑裕言语间仍替汪明荃护航,她说:“汪明荃无非想搞气氛,网民网上批评好容易,打几个字已经可以,没办法控制,最好不要把(网民)意见登报,他们是虚拟世界。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反应,我都每天讲笑啦,自己有时都会说别人,但会看当时气氛、环境。”郑裕玲昨日与郑丹瑞非常认同做直播要小心,压力也很大。

  无线昨日承认接获有关汪明荃投诉共12宗,外事部发言人苏先生昨在电话中说:“观众反映说汪明荃不应该用催促方式叫运动员上台,无礼对运动员不敬,亦有投诉汪明荃不应该问运动员私生活,TVB会将投诉交给相关部门作出反映。”

编辑:张哉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