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阿Sa台湾夜会吴尊 吃日本菜畅谈近两小时(组图)

2008年09月03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阿Sa穿热裤现身。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与阿Sa同行的工作人员欲阻挡记者的镜头。



吴尊为演唱会排练,但仍抽空与阿Sa见面。

  中新网9月3日电 阿Sa(蔡卓妍 )与吴尊之间的绯闻,一直都传完再传,两人也不避嫌继续来往。记者前日更发现往台湾工作的阿Sa,刚抵台湾便约会吴尊,可见两人交情绝非一般。另一边,阿Sa的“真命男友”郑中基却在内地接受访问时也一改过往不提阿Sa作风,默认情侣关系。

  据香港《明报》报道,阿Sa前晚(1日)由香港飞抵台湾,主要是为林俊杰的MV担任女主角,而她到台湾第一件事就是约吴尊吃饭。虽然吴尊忙于为演唱会日夜彩排,但仍放下排练一起去吃日本菜。虽然两人并非单独约会,双方都有工作人员在场,不过一到台湾就找绯闻男友见面,更坐了近两小时不停聊天,也真是非一般拍档关系。

  阿Sa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难得到台湾,当然要见老朋友吴尊、庾澄庆及周杰伦等人,她以老朋友来形容两人关系。对于有传郑中基身上有她名字的纹身?阿Sa害羞道:“你们猜啦!”再追问是否打算结婚?阿Sa求饶道:“没想那么多啦!”

  自从阿Sa与吴尊拍完《武侠梁祝》,两人就结成好友,而且阿Sa也不止一次公开称赞吴尊帅气,更承认在拍戏时真的爱上吴尊,还赞对手好有内涵。吴尊同样在人前人后都表示阿Sa对他非常照顾,不仅谈工作,更有很多工作以外的事情都跟他分析,所以他好庆幸自己在圈中结交到一位难得好朋友。

  如今他们的友谊也继续有增无减,阿Sa密会吴尊未知是否得到男友批准?昨日身在杭州的郑中基,亦与拍档姚晨拍一场两人共踩水上单车的戏,在太阳下暴晒1个多小时。戏中他演一个很懦弱的男人,更苦笑不知为何自己演的角色愈来愈弱,不过现实生活中,他绝对是一个可以保护别人的男人。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