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老太告邓婕代言三鹿索赔1万 称看明星才买奶粉

2008年09月16日 09: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发表评论



网友对邓婕代言的广告进行了截屏(资料图)

  本报(华商报)昨日报道因为为三鹿奶粉代言,邓婕、倪萍、花儿乐队、薛佳凝等几位明星遭到网友炮轰,要求明星退广告代言费的消息后,受到读者关注。昨日,张国立为妻子辩解,称其无辜。而重庆一位老太,计划将三鹿奶粉及其广告代言人邓婕告上法庭,索赔1万元。

  重庆老太称看邓婕明星效应才买奶粉

  昨日重庆有媒体报道,重庆一位75岁的黄婆婆,去年11月购买了3袋三鹿奶粉,服用后感觉身体不适。随后,她以奶粉存在质量问题将三鹿奶粉生产厂家告上法院,索赔3000余元。后因对方主动上门道歉,黄婆婆撤诉。

  昨日记者联系到黄婆婆的代理律师况先生,他告诉记者,三鹿奶粉“有毒”后,黄婆婆感觉自己当初被对方欺骗了。现在回想起来,当时黄婆婆就应该不妥协,应该坚持到底,如果一直状告,相关部门早就查出三鹿奶粉的质量问题了,就不会出现像现在这么多小孩服用后才暴露出来奶粉有问题。况律师表示,黄婆婆这次起诉,不仅要起诉三鹿公司,还有为三鹿代言广告的邓婕,因为,如果不是邓婕的明星效应,很多人不会去买三鹿奶粉。

  张国立为妻子辩解称其无辜

  据了解,邓婕是在2003年受邀代言三鹿慧幼婴幼儿奶粉。当时在代言广告中,邓婕喊出“专业生产,品质保证,名牌产品,让人放心,还实惠。三鹿慧幼婴幼儿奶粉,我信赖。”目前,这句广告词被网友猛烈炮轰。网友批评:“什么叫放心?放心婴儿吃出肾结石?这就是你们的放心奶粉吗?”“垃圾代言人,为多少家庭带来痛苦与折磨,只知道拿广告费!”除了邓婕,倪萍、薛佳凝及花儿乐队都曾担任过该品牌产品的代言人。

  张国立目前正在成都拍摄电视剧,昨日成都媒体问及邓婕曾代言“毒”奶粉,他选择了正面回应,没有回避。他表示,这个奶粉每年都会找新的代言人,5年前邓婕接下这个代言任务时,奶粉的品质是没有问题的。“目前国人议论纷纷,这真是一件很要不得的事情。我估计这应该是一个独立的事件,是这批商品出了问题。”张国立多年来皆通过戏剧为小人物发声,这次他直言厂商没有做好产品质量管理,让消费者受害,实在很不应该。

  昨日记者联系到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他告诉记者,得知三鹿奶粉被添加有毒的物质后,他也非常生气。“我们几个人听说后非常生气,怎么能在吃的东西里加那种东西呢?我们之前代言的是酸酸乳,但是我们已经和公司说了,愿意积极配合,公司广告部也在商量,看如何妥善处理此事。”本报记者 刘哲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