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盛夏光年>男主角张睿家被爆高三结婚 已有两子

2008年10月08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张睿家(资料图)

  中新网10月8日电 台湾同性恋电影《盛夏光年》中的23岁男主角张睿家,已经结婚5年,而且还育有一女一子,虽然他已经多次否认自己已婚一事,但纸包不住火,谎言仍旧有穿帮的一天。

  据台湾“东森新闻”援引周刊报道,偶像张睿家过去曾被踢到早已结婚生子,但当时他对于这一类的传闻,都已予否认,甚至搬出吴尊来模糊焦点;直说自己和吴尊在文莱娶妻生子的传闻一样是子虚乌有。

  据报道,曾说过自己从高二之后就没有交过女朋友的张睿家,实际上是因为高三就结婚了;据了解,现年23岁的他,过去就读南港高工时,在同学的介绍下认识自己的老婆林孟璇,相恋的两人却不小心在高三那年意外怀孕,于是小两口只好赶快办理登记结婚,只不过当时一切都很低调、草率。

  本名张家振的张睿家,在2003年出道拍摄第一部电视剧《七年级生》时,刚好大女儿也出生,而2年后小儿子也报到,不过现在的张睿家并没有跟老婆孩子住在一起,据说是因为日前张睿家出游时与女性友人发生过于亲密的行为,并且被老婆当场抓包,导致两人目前是分居状态;不过周刊日前也曾拍到张睿家骑车戴着老婆出门,由此可见两人虽然已分居,但关系似乎还不错。

  为了求证,该周刊特地造访张睿家母亲工作的万华夜市,只见下午4点左右张母一人在摊子上忙进忙出,一直工作到晚间1点左右,之后还要清扫夜市中的街道,生活看起来不太好过。不过在周刊长期观察下,发现一天下午张母前往幼儿园接了一名女童,并且和女童手牵手走回摊位,并且开始准备晚上的营业,女童则乖乖坐在一旁。

  据了解,这名女童叫做“柔柔”,正是张睿家的大女儿,而张母摊位附近的其它店家也都能做证,就连柔柔幼儿园的老师,也坦承张睿家的确是柔柔的父亲,先前幼儿园举行家长会时,柔柔的父母亲也有一起出席。

  虽然有幼儿园的老师、附近店家都能为张睿家结婚生子一事做证,但问起张母与林孟璇,两人对于“张睿家”这个名字却都表示不认识,矢口否认与他之间的关系。对此,张睿家的经纪人表示,不确定张睿家是否已婚生子,所以不会做出任何响应,一切要等与张母联络过后再说。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