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可颐死跟雷曼高层男友 搬离豪宅淘便宜货(图)

2008年10月17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张可颐逛小店铺。(香港“头条网”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 跟香港女星张可颐拍拖8个月的亿万金融才俊曾安邦因受金融风暴影响,身家大缩水,但张可颐对他不离不弃。二人从复式豪宅搬至小屋居住,而张可颐儿女改逛潮人小店铺,体贴入微。

  香港媒体报道,美国雷曼兄弟破产引发全球金融海啸,令不少港人喊苦,跟女星张可颐拍拖8个月、现年42岁的亿万金融才俊曾安邦更首当其冲,皆因这位年薪过千万的超级打工仔正是雷曼兄弟香港公司债券部主管,母公司出事后,香港员工也被勒令休假。突然停工不用做,曾安邦唯有选择拍拖打发时间,身家大缩水的他,富豪生活也立马降级。幸好身边人张可颐依然不离不弃,更由浅水湾3000呎复式豪宅搬至只有800呎的浪翠园同居。

  据报道,上周一下午,素颜戴黑超的张可颐独自到尖沙咀利时商场购物,无论数十元的发饰还是数百元的少女时装亦大感兴趣,扫完千多元的物品后再去试风衣,加上小背心及襟花等饰物,由头到脚大变身也不过3千元。

  因为患上甲状腺炎停工休息两年的张可颐,今年3月病瘉后全面复工,在替无线主持《更上一层楼》节目时认识身家逾亿的曾安邦,拍拖8个月以来感情发展神速,女方坦白承认彼此“交往中,好投机”,甚至一反常态,以开放态度跟男友调情,难怪有传两人打算于年底订婚,虽然当事人例牌否认,但原来两人已秘密在深井双宿双栖,过着有实无名的夫妻生活。

  据知,两人在本月初迁入月租万一元、只有800呎的浪翠园三房单位,平日出入,都刻意前后脚,遇上街坊搭同一电梯,女方大多笑面迎人,男方则低头默不作声,鲜有跟邻居打交道。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