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艳照门"女星陈思慧拖男友逛内衣店证情未变(图)

2008年10月20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男友Larry选购内裤时,陈思慧不断在旁提意见,不时两手掩嘴的她手上未有戴上结婚戒指。



发福不少的Larry与陈思慧手拖手齐穿粉红色情侣装,认真甜蜜。



02年陈思慧与陈冠希、钟欣桐及陈文媛一起出席无线音乐节目宣传活动。

  中新网10月20日电 香港艺人“艳照”风波第266天,曾当女歌手的陈思慧年初因卷入其中,令她与建筑师男友Larry原定今年4月举行的百万婚宴无限期押后,但Larry原来对陈思慧仍不离不弃。前晚,陈思慧与Larry在婚宴取消后首度曝光,二人在观塘apm选购内衣,尽管陈思慧手上未见戴上婚戒,但二人全程十指紧扣恩爱非常,可见艳照事件未有对二人的感情构成影响。

  香港媒体报道,陈思慧与家底不俗的建筑师男友王立贤(Larry)原定今年4月12日在尖沙嘴洲际酒店结婚摆喜酒,筵开70席,不过今年初陈思慧被卷入陈冠希(Edison)艳照事件,成为疑似艳照女角,而她与男友的百万婚宴也因此取消。幸好婚宴虽然取消,但二人感情未受艳照事件影响,前晚,陈思慧与Larry便被发现在观塘apm拍拖逛街晒恩爱。

  穿上粉红色情侣装的陈思慧与Larry,前晚约11时半现身观塘apm美食广场,Larry明显发福,相信是因为他与陈思慧的生活相当开心惬意,以致身形暴胀。现场所见,陈思慧不时掩嘴,小动作多多,手上未有戴上结婚戒指,月前有传她取消婚宴后,已跟Larry在外地注册结婚,不过陈思慧既未戴婚戒,相信二人仍未选定婚期。

  前晚陈思慧与Larry先在美食广场兜了一圈挑选美食。饱肚后二人十指紧扣离开美食广场逛商场店铺,不过因当时不少店铺已关门,二人仅能做橱窗观光,其后见CalvinKlein内衣裤专门店还未关门,他们便第一时间走进店内左挑右选。

  现场所见,陈思慧挑了一、两款深色内衣后进试身室试穿,而Larry则在男装部挑选内裤,不过陈思慧试身后不太满意,将胸围交还女售货员后,便陪男友一起选男装内裤,不过两人最后空手而归。

  陈思慧与男友逛街后,由Larry驾驶其audi跑车接载离开,并直驶往荔枝角曼克顿山的豪宅爱巢,Larry把座驾停泊在停车场后,与陈思慧十指紧扣返回豪宅,沿途有讲有笑,十分甜蜜,明显二人感情经得起考验,未受艳照事件影响。

  人物志:歌影两失淡出娱圈

  现年28岁的陈思慧(Candice),02年以清纯形象加入乐坛,只推出过一张唱片《浮沙》,但她人缘不俗,与同年出道的陈冠希胞姊陈见飞十分熟络。其后她转签星皓电影公司,曾演出电影《六壮士》及《救命》,约满后便淡出娱乐圈。

  陈思慧与任职建筑师的男友王立贤(Larry)拍拖一年多,二人曾于04年电影《救命》中扮演一对新婚夫妇,有传二人本决定于今年4月结婚,但婚事因艳照风波而无限期押后。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