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麦当娜个唱庆祝离婚 嘲讽盖·里奇“感情残障”

2008年10月21日 09: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麦当娜离婚后首次演出就神情轻松。

  流行天后麦当娜确认与导演盖·里奇的离婚消息几小时后,便在波士顿的演出中阐明了自己对此事的态度。演唱之前,她对台下2万名歌迷说:“那是正确的,我不感到遗憾。”话音刚落,歌迷便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尖叫。

  麦当娜:

  “那是正确的,我不感到遗憾。”

  麦当娜确认与导演盖·里奇宣布离婚几小时后,麦当娜便开始了她“Sticky&Sweet”巡演在波士顿的第二场演出。

  两个小时的演出中,麦当娜从《Human Nature》一直唱到了最新专辑《Hard Candy》,她并没有流露出任何心碎的迹象。据悉,演唱之前,她对台下2万名歌迷说,“那是正确的,我不感到遗憾。”话音刚落,歌迷便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尖叫。接着,她在舞台上嘲讽了盖·里奇,称他为“感情残障”。她说:“这首歌是献给感情残障人士的,你们一定认识几个这样的人,我就遇到过。”之后,她演唱了《相隔千里》(Miles Away)这首歌,歌词描述的有些像她与小她10岁的盖·里奇的关系。歌词中这样写道,“我还好,不要感到遗憾,但这是真的/当我离开的时候,你便解放了/这样对你来说才是最好的”,“我们相隔千里,我想我们都已经尽力了/这距离太远太远了。”

  演出结束后,麦当娜与工作人员回到酒店内举行了庆功派对。酒店职员表示,当晚麦当娜表现兴奋,似是庆祝离婚。而观看演出的歌迷说:“你可以看得出来,她很自在。”

  盖·里奇:

  或分得3.1亿元封口费

  据英国媒体爆料,麦当娜宁肯待在健身房也不愿回家陪老公。麦当娜是个健身狂,每天待在健身房中的时间足足有4个小时,直到筋疲力尽才肯回家。对于这个嗜好造成的后果,盖·里奇很不满。

  今年7月,麦当娜与棒球明星A-Rod传出绯闻后,盖·里奇从伦敦千里迢迢飞赴纽约挽救婚姻,却遭遇苦等五小时。而在上个月,盖·里奇40岁生日时,他们曾有过一系列的争吵,以麦当娜气冲冲地离家而收场。盖·里奇再也不能忍受这样的争吵,于是提出离婚。

  有消息称,两人通过律师商议离婚时,盖·里奇表示只要今后能探视孩子,一切好谈。而麦当娜则答应付给盖·里奇约合1.4亿元人民币的赡养费和价值1.7亿元的乡村豪宅作为封口费。

  麦当娜弟弟:

  出书曝光麦当娜隐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与麦当娜合作20多年的弟弟克里斯托弗·西孔,在这个风口浪尖,抛出一枚重磅炸弹:出版回忆录《我和姐姐麦当娜》。书中,克里斯托弗大爆麦当娜感情纠葛、生活隐私。

  克里斯托弗说,现在的麦当娜和那个一起长大的姐姐,从容貌到性格,毫无相同之处,“特别是她拉过皮以后。”而麦当娜大费周折收养非洲孩子,在他眼里,纯粹是为了跟安吉丽娜·茱莉争风头;至于她和棒球明星的绯闻,恐怕也是男方单相思,因为“麦当娜除了自己,不会爱上任何人”。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