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同行断言:不出两年,黎姿必然复出

2008年10月22日 11:1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黎姿忽然宣布隐退娱乐圈。她的这一决定引起轩然大波,记者昨天在致电黎姿的经纪公司TVB时,发现TVB此前竟一无所知。至于黎姿宣布隐退的原因,TVB的官方回应为“照顾遭遇车祸差点送命的弟弟”和“对拍戏厌倦”。不过,香港同行断言,黎姿不出两年必定会复出,继续制造话题。

  结婚和淫媒与退出无关

  黎姿此次宣布隐退,不少人都猜测她可能是要嫁人,记者致电TVB询问,工作人员都表示从没有听说过黎姿有男友曝光。而香港同行则说:“黎姿与香港媒体的关系非常好,她自己也是个小心的人,因此有关她男友的传闻都是捕风捉影的,没有真凭实据,至于结婚更是没有的事情。”至于黎姿是否是因为卷入“淫媒”风波而受到困扰才宣布隐退,香港同行说:“这种困扰黎姿应该没有。”

  黎姿与TVB曾签下长约

  TVB合约一般有三种,分别是部头约、长约和包薪约。部头约专门签给大牌艺人,合约只写明艺人每年需要为TVB拍摄多少部戏剧,蔡少芬、陈慧姗、邓萃雯等都是这种合约。长约则是给TVB的全面卖身契,所有演艺事业均由TVB策划,林保怡、佘诗曼都是这种合约,长约基本都是10年左右的合约。包薪约则为经纪合约不在TVB,其片酬根据剧集集数来计算薪水。黎姿与TVB就是签下了长约,据香港同行表示,黎姿的长约基本是10年,距合约到期还有很远,如果她此次隐退不会复出,那么势必要对TVB赔款。

  被指不出2年必然复出

  黎姿虽然宣布隐退,但似乎无人相信她不会复出。香港同行说:“黎姿与TVB关系很好,而她的家庭背景也不允许她与TVB闹翻。我是认为她不出两年肯定就会复出,说不定只要一年不到就会复出啦。这段时间只是休息和照顾弟弟而已,她自己都不甘愿永久隐退的。”

  退出让TVB高层感到意外

  记者昨天致电TVB香港高层乐小姐,她说这消息也是刚刚得到,很意外:“现在我们大概知道了她的想法。她退出的原因一是她弟弟病情转好,需要人照顾,二是她这么多年拍戏已经拍得太腻太烦了。”至于合约问题,乐小姐承认黎姿与TVB的合约并没有到期,但由于黎姿并没有欠TVB的钱,所以并不会追债,至于余下合约如何处置,乐小姐表示要经过高层协商之后再定夺。

  特约记者 萧何 快报记者 沈梅

  -链接

  黎姿曾表态

  不会退出娱乐圈

  据悉,黎姿为弟弟一度暂停工作。黎姿胞弟黎婴2007年遇到严重的交通意外,重伤至昏迷,经过10多次脑部手术,才逐渐康复,黎姿为了救弟弟,花了200万元医疗费。另外,为了满足弟弟的心愿,她向香港无线电视台请假一年,当起了弟弟所创皮肤护理中心的“临时CEO”。

  今年年初,在马来西亚的电视颁奖礼上,黎姿首度称后。她当时表示不会退出娱乐圈。当时她说,《珠光宝气》一剧足足拍了1年,所以决定今年休息1年,暂时不会接戏:“演戏是没有年龄限制的,若能坚持下去,演到几岁也无所谓!”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