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璇助阵羽泉南京个唱 体操美女将奉献深情对唱

2008年11月05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5日电 随着羽泉南京演唱会的日益临近,备受关注的助阵嘉宾也浮出水面,前体操世界冠军刘璇将与羽泉同台深情对唱。

  作为国内乐坛首席组合的羽泉,一直以来就以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与体育运动结下了深深的缘份。参加了多次与体育相关的活动,从04年雅典奥运会以及今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到奥运志愿者青年代表,哥俩一直不遗余力的发挥着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海泉还曾经向媒体表示,自己很想去正在建设的奥运场馆工地当一把施工员,亲自为奥运场馆的建设“添砖加瓦”。在残奥会期间,他们更特别担任志愿者为观赛群众服务。不仅如此,他们创作的《与你同行》以及《为生命喝彩》、《U ARE MY HERO》等系列脍炙人口与体育相关的音乐作品,均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羽泉心里 “文体是不分家的”,他们希望能够代表国内的流行音乐歌手,在各类型的体育舞台上展示青年歌手的风采,亲自体验体育盛会的火热氛围,让更多的人通过音乐感受到体育精神。

  此次南京演唱会,刚发行个人单曲《出发》的前体操世界冠军刘璇将作为助阵嘉宾与羽泉深情对唱。作为家喻户晓的奥运冠军,璇美人自进入娱乐圈后一直以其低调的作风以及极富亲和力的笑容享有着极高的人气。在做运动员时,唱歌就是刘璇最大的休闲,如今决定当歌手的她对于能有幸加入到羽·泉南京个唱上合唱感到非常兴奋。刘璇表示羽泉是国内相当有实力的演唱组合,自己原本早已打算以观众的身份去捧场巡演,未想被羽泉邀请担任表演嘉宾,“以前会在一些体育相关活动上经常碰到羽泉,没想到这次可以和他们同台唱歌,心里还是挺紧张的!不过,他们的歌很多我都会唱的。和他们商量了一下,应该会把他们作品当中唯一的男女对唱歌曲《还剩下什么》作为合作曲目。”而羽泉也表示,刘璇的新单曲也有听到,通过这首歌曲他们感受到了璇美人对于从体育到音乐过渡和《出发》时的一种渴望与决心,希望能在这次南京演唱会上和璇美人擦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