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霆锋父亲谢贤:张柏芝正准备怀第二胎(图)

2008年11月11日 10:4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谢贤(右)昨日以表演嘉宾身份录制《舞林大会》节目 早报记者 史训锋图

  “四哥”谢贤昨日现身沪上综艺节目《舞林大会》录制现场,为第二场录制担任表演嘉宾,而他23岁的女友Coco也出现在比赛现场,为他打气。对于自己的“老少恋”,谢贤坦言:“我们是正大光明地相爱的,爱是无罪的!”但被问及今后是否还会组建家庭,谢贤很坚决地回答:“不想组建家庭,这样会害了将来的小孩。”

  参赛遭霆锋柏芝劝阻

  在昨日彩排现场,谢贤着紧身衣裤,戴黑色墨镜亮相。一曲探戈过后,又来一段牛仔舞,活力十足。谢贤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事业上是无止境的,对自己的舞蹈满意到极点。”对于来参加《舞林大会》,他坦言曾遭到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反对,“一开始他们都觉得不要去,会丢人。但是我还是接受了邀请,因为我觉得我还那么年轻,为什么不参加这么好的比赛呢?才一分钟不觉得疲劳。”问到是否会建议儿子谢霆锋来参加比赛,谢贤笑着回答:“儿子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跳舞,他跳舞像打功夫。柏芝可以考虑下,Lucas来的话我教他。”

  不会和女友组建家庭这次来参加《舞林大会》,谢贤和他的女朋友Coco出双入对。对于这段备受质疑的“老少恋”,谢贤却不以为然,他认为:“爱是无罪的,这和年龄有什么关系。我们的相识是缘分,每一对恋人从认识到结婚到永远都是缘分,没有缘分怎么都拉不到一起。她在上海我在香港,这么远,我们居然能在一起,这不是缘分是什么呢?”他很满意自己的现状,得意地说,“我现在是一个蛮快乐的人,上有母亲,下有子孙,没有老婆,可是我有女朋友。”而这段恋情,也得到了家人的支持:“霆锋他们喜欢得不得了,爸爸那么快乐,和一个漂亮的女朋友在一起。我很幸运。”至于外人的看法,谢贤则调侃道:“当事人不在乎就行,我现在比好多年轻人都有活力。说到男的比女的大,我是全世界第二名而已,第一名是杨振宁教授。”被问及今后是否还会组建家庭,谢贤很坚决地回答:“不想组建家庭,这样会害了将来的小孩,教育一个小孩是很难的,生很容易。但不能为了自己开心就乱来。”

  对张柏芝赞不绝口

  谈到明星儿媳,谢贤赞不绝口:“这个媳妇好得没话讲,我很疼她,她对孩子很好,对霆锋很好。她再有(孩子)我熬汤给她喝。”谢贤这样说,难道是在暗示张柏芝已经怀上第二胎?谢贤忙解释说:“哦,她正在准备怀第二胎,她总是跟我说她想要三四个孩子,我说不着急。”至于“艳照门”事件对于他家庭的影响,谢贤表示不愿多谈:“大家都遗忘了,已经都过去了。我们家人对此都没有一点问题。”早报记者 李云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