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亦菲山寨礼服为高级定做? 经纪人称只是巧合

2008年11月12日 11: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网友发现刘亦菲已不是第一次修改国际大牌服饰,简直成了国际大牌的“山寨”专业户。而刘亦菲的经纪人表示,衣服多次相似都是巧合。

  一高级定制工作室承认为刘亦菲制作礼服高级定制工作室:承认为刘亦菲做礼服

  记者了解到,北京某工作室承认曾为刘亦菲定制淡粉绿色礼服。该工作室设计师樊其辉在博客里发表了该礼服还是半成品时的照片,并说:“通过跟刘亦菲和她妈妈的沟通,最终确认面料颜色很清淡和高雅……穿在刘亦菲身上的这件淡粉绿的高级定制礼服,美吧!”但樊其辉对于山寨范冰冰的粉红色礼服是否自己制作不肯回应。

  价格挺便宜:80万礼服只要3000块

  一个大明星为何要“山寨”国际名牌的衣服呢?原来是价格作怪。范冰冰所穿的粉红色长礼服是国际顶级品牌,价格大概要80万元人民币以上,而高级定制工作室制作一套礼服的价格,只有3000元。记者从一位设计师处了解到,实际上大部分明星并不需要自己购买礼服,女明星每次出席公开场合,都可以找名牌礼服赞助,活动结束再把衣服归还。根据明星的腕级,有时候品牌会免费赞助,有时候需要支付一点租金。至于山寨礼服,该设计师说:“可能是她看中的礼服借不到,所以只好自己定制吧。”

  刘亦菲经纪人:相像只是巧合

  记者几经周折终于打通了刘亦菲经纪人的电话,对刘亦菲所穿礼服来源,他说:“刘亦菲的礼服一般都是买的,也不是非买大牌不可,在世界各地只要看见适合她的就买。”对于刘亦菲接二连三有山寨礼服出现,她的经纪人说:“那只是像,这个世界像的东西太多了,这是巧合。做高级礼服的店太多,我们也不是非要买跟什么一样的衣服,我们就买适合她的。”当记者提到“高级定制”四个字时,经纪人立刻挂掉了电话。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