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赵薇护好友王励勤炒嫂子鱿鱼 与她酒店大吵

2008年11月13日 09:3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10月19日,作为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电影周在东京台场隆重开幕。著名导演吴宇森携《赤壁》剧组主创人员梁朝伟、张丰毅、林志玲、赵薇、佟大为及陈凯歌、冯小宁、巫刚等内地影人悉数到场与日本观众交流。图为赵薇在电影周开幕式上与到场观众交流。 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当年,赵薇凭借《还珠格格》走红之后,就把自己的事业交给嫂子陈蓉来打理。这么多年来,时不时有两人闹矛盾的消息传出,但赵薇与陈蓉的关系很铁,两人的合作关系一直未变。昨天,有网友爆料称,赵薇已经跟陈蓉散伙,散伙的原因之一是陈蓉利用赵薇与王励勤的好友关系炒作,让赵薇大为恼火。

  网友爆料

    散伙导火索是王励勤

  据该网友描述,自己的一位朋友在联系陈蓉商量跟赵薇合作商演时,陈蓉表示自己已经不再打理赵薇的事物。之后,电话被转接到赵薇的助理凌小姐处,凌小姐默认赵陈已和平散伙,新的经纪人还在选择中!这名网友还列出了导致两人散伙的种种理由:“其实赵、陈虽为姑嫂,可是由于工作原因一直矛盾很多,当初就因为嫂子接下《京华烟云》而错过电影《如果·爱》而让赵薇一直有心结!最近的导火索是和王励勤的朋友关系被陈一直拿来炒作,让赵薇很是不满,双方还为此事在酒店大吵!而这些年陈在处理赵薇一些负面新闻时的拙劣表现,也令赵薇的粉丝十分不满!”

  赵薇助理

    于公于私都很好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赵薇的助理凌小姐。一听记者转述完网友的爆料,她立即否认:“怎么可能,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私交上,赵薇跟陈蓉的关系都很好。”爆料网友在描述散伙原因时,给出了两件实例,凌小姐也一一辩驳:“接电视电影的事情没那么简单,不是演员想演啥就演啥的,那人这么说太外行了。另外,王励勤那事,我们根本没有炒作。赵薇跟王励勤处了多少年的好朋友了,要炒早炒了。再说,赵薇不喜欢也不需要炒作。” (作者:沈梅)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