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庾澄庆照常主持节目 被搭档笑称是"猪八戒"(图)

2008年11月19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虽然歌艺不佳,但NONO在“百万大歌星”中经常与庾澄庆互亏,是非常称职的绿叶。

  中新网11月19日电 “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事件”超过一周仍持续发酵,昨天庾澄庆照常进棚主持“百万大歌星”,依旧是不作回应,与平时欢乐的节目气氛相比,也稍显安静,许多上台前会先向庾澄庆拜码头的歌手,也被挡在化妆间门外,不过在节目中向来扮演吐槽搞笑角色的NONO,却还是不改以往捣乱本性,甚至开玩笑说庾澄庆是“西游记”里的二师兄(猪八戒),弄得庾澄庆哭笑不得。

  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过去节目中有“少女团体”或“人妻歌手”题型时,NONO老爱说有关伊能静的“飞鹰三姝”或“悲伤茱丽叶”来暗亏庾澄庆,庾澄庆还曾念他:“老是讲这个,是没东西好讲了吗?真无聊!”

  昨天录像时,参加者都显得小心翼翼,但NONO仍然努力搞笑热场,只不过已不见“伊”,而变成亏庾澄庆是“R&B老天王”,现场还猛唱“让你妈妈NEW一下”,说是要帮庾澄庆打歌,让庾澄庆忍不住笑说:“这首歌都年以上了,拜托你不要再帮我打歌了!”

  当NONO现场将卓文萱的“茱丽叶与梁山伯”改成歪歌时,庾澄庆说他:“你这不是在唱‘梁山伯’,是在唱‘西游记’吧!”没想到NONO竟然回呛说:“对啊!我唱‘西游记’因为你是二师兄嘛!”庾澄庆一时还搞不清楚二师兄是谁,后来听制作人说是猪八戒后,当场给NONO白眼,两人一搭一唱,现场才真正开端感受到平日愉快的气氛。

  总是在节目上与庾澄庆互亏,NONO私下表示:“庾澄庆哥真的是个大好人,他虽然是前辈,但我们不用排练,也不用沟通,我在节目上想讲什么就讲什么,找我上节目本来就不是要听我唱歌,搞笑本来就是我的任务啊!”

  不过刻意不提“伊”,NONO也说:“虽然我们该做的就是尽量保持自然,但这个时候谁会哪壶不开提哪壶,也太白目了吧!”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