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查小欣谈嘉亨高调成婚:表明婚礼不受任何人影响

2008年11月26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香港艺人李嘉欣。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著名媒体人查小欣就香港名流许晋亨和艺人李嘉欣的大婚发表其观点,总结李嘉欣高调成婚的三大理由。查小欣说,李嘉欣之所以不再低调,是因为表达对许晋亨的敬意和清楚说明她的婚礼不会受任何人影响。

  以下是该文:

  从来不相信低调,尤其幸福满泻的时候。

  早在两个星期前,很多报纸记者朋友来电诉苦指,难以得到嘉亨结婚的细节,皆因嘉欣保持低调,任何有份参与嘉亨婚礼的单位都守口如瓶,令传媒担心变成全港“独无”嘉欣与许晋亨婚礼的详尽资料,当时我肯定的说:“如果是开心事,低调不了。”

  果然在结婚前几天,李嘉欣不再低调,彻底披露许晋亨求婚经过,怎样部署在他们度假的罗马酒店房间放满鲜花和香槟,然后一队人马捧着不同款式的钻戒放在她面前,许晋亨单膝下跪向她求婚,犹如王子带着玻璃鞋去找心上人般,一个万千少女与中女梦寐以求的画面,加上500万的结婚晚装,连派给整日守候的记者大利是的数目也是1000元一封,任何人都不会舍得低调。

  在婚礼举行前李嘉欣已将婚纱相发给友好周刊做封面,该周刊在婚礼前一天出版,可是在婚礼举行当天下午,嘉欣发出婚礼的最新照片,减低了周刊的婚纱相新闻性,对友好及各大报章都有所交代,非常周到。

  李嘉欣自1988年18岁当选香港小姐冠军,到现在2008年足足20年,都像活在金鱼缸里,一举一动,大众了如指掌。她与刘銮雄、庞维仁的绯闻曾引起哄动,不管孰真孰假,最重要是预备与她长相厮守的许晋亨接受,许晋亨的不避闲言,誓要李嘉欣嫁他,证明爱是无敌,构成嘉欣更应高调的第二个原因,作为对亨亨的敬意。

  由李嘉欣被传媒发现与许晋亨注册结婚当日,吕丽君同时发公开信质疑刘銮雄爱将甘比的初生女孩的爸爸是谁,结果吕丽君的公开信做头条,李嘉欣的喜讯被迫做二条,当时我已在专栏里表示这非巧合。

  果然,凡有李嘉欣结婚的最新消息,刘銮雄阵营的吕丽君和甘比会轮流出招,不论他们是有心或无意,作为传媒天天有头条,获益良多,最好新闻停不了,每天报上与亨亨的甜蜜时光,更透露大刘已送上祝福和厚礼,李嘉欣高调的第三个原因就是要新闻停不了,清楚说明她的婚礼不会受任何人影响。

  如果硬要数第四个李嘉欣高调结婚的原因,是她以自己做榜样,证明女人要保养得宜,机会随时降临。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