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侯佩岑私生女身份祭亡父 母亲两段情都当第三者

2008年12月08日 16:01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侯佩岑。中新社发 张魁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的生父侯世宏12月3日因心肌梗死病逝于台南成大医院,享年74岁,她5日通过经纪人廖素平说:“当晚我在第一时间就南下,但遗憾的是没有见到父亲最后一面,他过世时面容安详。”她表示会参加生父的遗体告别仪式,还在等生父家人的通知。

  侯佩岑的生父侯世宏曾是知名广播、电视制作人,生母林月云是资深苦旦演员,林月云年轻时和有妇之夫侯世宏相恋,未婚产下侯佩岑。

  侯佩岑在3日晚8时左右,接到伯父(侯世宏的哥哥)打来的电话,告知她生父已经去世的消息,她非常惊讶,马上打电话给不在台北的妈妈林月云,并在助理陪同下,当晚立即搭乘高铁赶赴台南成大医院。

  因事发突然,侯佩岑没来得及见生父最后一面,祭拜时她难过不已,频频落泪。第二天她因悲伤,请杨千霈代班主持节目。5日,侯佩岑强打精神进棚录节目,录像时强颜欢笑,镜头外则眼眶含泪,心情低落。她表示会参加生父的遗体告别仪式,因日期未定,她还在等生父家人的通知。

  据悉,侯世宏出身台南望族,曾是知名广播、电视节目《蓬莱仙岛》的制作人。林月云年轻时和有妇之夫侯世宏相恋,未婚怀孕生下侯佩岑,坐完月子后继续拍戏,直到侯佩岑小学毕业林月云才淡出演艺圈。虽然不能与林月云结合,但侯世宏对女儿侯佩岑始终呵护有加,他生前曾对记者说:“和她母亲分开后,我还是常带她出去玩,我的家人都很喜欢她,太太也不排斥她。”在侯世宏的坚持以及妻子侯郭纯美的同意下,侯佩岑得以认祖归宗,跟从父姓,但不与生父同住。

  林月云后来又与有妇之夫、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相恋长达26年。邱嘉雄是国泰集团创办人蔡万春的女婿,他的太太蔡贵照是蔡万春的长女,也是女星关颖的亲姑姑。林、邱的婚外情,让蔡贵照深受打击,也曾引发侯世宏妻子侯郭纯美的不满,指林月云“破坏他人婚姻,既贱又耻”。近年蔡贵照独居台北,邱嘉雄多数时间则和林月云住在嘉义。

  虽然林月云先后介入两个家庭遭受非议,侯佩岑却因此拥有两位疼她的“父亲”。侯佩岑称邱嘉雄为PaPa,她当年赴美读书,念学费昂贵的南加州大学,邱嘉雄帮了不少忙。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