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周慧敏搬离爱巢 首度回应:我很好,多谢关心

2008年12月10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明年是周慧敏与倪震拍拖20年纪念,倪震被爆偷欢事件,两人能否一起庆祝这日子成疑。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07年倪震被爆与年轻女模Esther交往后,气得周慧敏迁出金山花园,倪震即安排东非之旅挽回Vivian。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倪震偷欢事件曝光,令周慧敏(Vivian)震怒,倪震返内地避风头与周慧敏暂时“分居”。昨日周慧敏透过经理人向传媒响应她的心情,她说:“我很好!多谢关心!”

  据香港《明报》报道,倪震醉酒与辣妹在兰桂坊的夜店激吻事件成为热话。倪震与周慧敏(Vivian)相恋近20年,女方在事业高峰期跟了倪震到加拿大,甘于过平淡生活。这对才子玉女配搭成佳话。今次倪震背女友偷欢,对周慧敏打击很大,有传她气得搬返娘家,要跟倪震分手。

  昨日周慧敏经理人柯先生向记者转述周慧敏的说话,表示她很好,多谢关心。至于她是否跟倪震吵架并搬返娘家?柯先生称没有这回事,前晚他也到了Vivian家,早前Vivian透露月中会跟倪震到泰国探养女,问她突发事故后,是否影响探访行程?她称是否如期到泰国有待跟宣明会沟通再决定,但跟倪震事件无关,主要是泰国政局不稳影响。Vivian也顾虑倪震事件后会吸引传媒追踪她到泰国的探访工作,要是影响受访小朋友便不好了。

  记者联络宣明会的发言人求证泰国探访行程是否有变?发言人称目前未作决定,主要是泰国的政局问题。要是如期出发,会是周慧敏与倪震同行?还是只有周慧敏?他称有关周慧敏的私人事不清楚。

  倪震的好友麦玲玲被问及是否跟他联络过?她说:“有朋友跟倪震联络过,他目前不在香港,他需要时间思考去向。事发后倪震很不开心,情绪低落,但昨日已平复下来,现在他需要冷静处理这件事。”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