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日杂志曝“难搞”女星 长泽雅美宫崎葵均入选

2008年12月10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0日电 艺人成名后,就开始耍大牌!据台湾“联合报”引述日本“FLASH”杂志爆料,包括即将复出荧光幕的泽尻英龙华、长泽雅美、宫崎葵、上野树里等当红的偶像级女星,在拍戏现场不但态度很高傲,还会颐指气使的指挥工作人员。

  长泽雅美 超级不可爱

  “FLASH”杂志指出,长泽雅美在萤光幕上,总是以乖巧可爱的形象示人,但工作中的她可不怎么讨人喜欢。和山下智久一起拍“求婚大作战”时,她曾指使一起拍戏的演员滨田岳说:“TRURU,帮我去买茶。”完全没有淑女的样子。

  宫崎葵 屡屡耍大牌

  爆红的宫崎葵也不是一次、两次传出爱耍大牌,电影宣传人员即指出:“在宫崎葵休息时,我在休息室提醒她待会接受采访时,要注意的事,结果她却只顾著嚼口香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空档,她最爱把玩手机和传简讯,对任何事她都一副漠不关心的模样。”

  泽尻英龙华 臭脸最出名

  小天后泽尻英龙华更是出了名的“臭脸天后”,不只在为主演作品做宣传时,摆出不耐烦的臭脸,“FLASH”杂志大爆,在工作场合,她的态度也很差,甚至对照顾她有加,大她十几岁的经纪人也很不客气,常指挥经纪人做事,而且口吻很差,只简单的说“空调”、“水”,让一旁的工作人员都看不惯。

  上野树里 脾气坏

  上野树里入“FLASH”杂志爱耍大牌女星之列,某回她接受杂志采访时,采访进行到一半时,她突然大发脾气对着采访记者大吼:“我讨厌回答脑袋有病的人,所提出的问题。”

  柴崎幸 冷漠不理人

  柴崎幸也被指出,不爱搭理别人,在拍片现场,不论是演员或是工作人员,跟她打招呼,她的态度都很冷漠,只会冷冷的看对方一眼,鲜少回话,让工作人员忍不住说:“如果不是工作需要,谁愿意跟她问好啊!”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