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汉文本月18日娶相恋十年女友:望上天赐予男孩

2008年12月15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梁汉文将于12月18日迎娶拍拖10年的女友Karen。

  中新网12月15日电 香港男星梁汉文将于12月18日迎娶拍拖10年的女友Karen,大喜之日愈近他接受香港"头条日报"《名人会》访问。以下是“头条网”上刊登的部分访问内容。

  梁汉文重视家庭

  梁汉文跟女友拍拖10年,为何突然会有结婚打算?原来全因一时冲动,不过这个冲动已延续好几年,所以一向家庭观念甚重的梁汉文决定与挚爱女友携手步入人生新阶段,由情侣变为夫妇,这对新婚夫妇亦各自为不同事而感到非常紧张。

  梁汉文:“我出身一个好传统的家庭,所以由小到大都觉得自己会结婚,亦会摆酒大排宴席,但入行17年,想法有改变,觉得不结婚都可以,不过人大了,愈是愈享受家庭生活。好多人问过我,为什么拍了10年拖突然结婚,其实结婚是需要一时冲动,我好难得,10年后依然有这个冲动,相信过了今次,我这世都不会结婚,所以旧年年尾就决定向女友求婚。婚期还有4日,不算太紧张,但就好期待婚后生活,始终身份不同,不知感觉会怎么样呢?”

  Karen:“其实都很奇怪,38桌这么多人,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拍拖同结婚都差不多,只是结婚多了份责任感,身边有了个老伴,感觉再亲密啰。”

  望上天赐予男孩

  相知相交10年,梁汉文及Karen在对方心目中早已无可替代,要两人谈谈心目中的完美另一半及生育大计,这对准新人齐齐望向对方,然后甜蜜地说对方的优点,那股浓情蜜意实在令人感到浪漫又温馨。

  梁汉文:“心目中完美妻子是可以同我分担同分享,男人出去做事总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作为妻子要留意同在他身边支持,她一直做得到。我最欣赏她无时无刻给我正能量,因为她好乐观好开心。所以将来若然上天赐小朋友给我,我会好开心亦不会抗拒,始终差不多时间,再久些,会顾虑更多,带小朋友去看球都要体力嘛。”

  Karen:“完美丈夫就是要对我好好好好啦,不好自私,要心地好,有责任感。我喜欢男仔,因为似他嘛,似他就好啰。”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