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拉姑默认张柏芝怀第二胎 谢贤:我什么都不知道

2008年12月29日 09: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柏芝日前与谢霆锋外出就餐,以钱包小心遮掩肚子。

  张柏芝确定再度怀胎,谢霆锋二度当老爸。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之前各方传张柏芝又有喜,谢霆锋没有正面回应,但谢家人皆开心不已,言谈间数度露馅。曾与媳妇不和的狄波拉,也心情大好,笑言:“孙子或孙女我都很喜欢啊!”不过,张柏芝助手周小姐依然否认张柏芝怀孕,连说“没有没有”,谢霆锋父亲谢贤也表示,刚回香港,什么都不知道。

  柏芝妈:更希望抱孙女

  据报道,不知道是不是怕“小气”(香港风俗,怀孕三个月情况未稳定时过早报喜,胎儿会跟大人闹别扭,容易流产),早前霆锋和柏芝都不敢直认有喜,只曾在谢贤口中露口风,笑言希望牛年抱孙,而香港记者前天在中环遇见拉姑时,她却默认儿媳有喜。前天下午五时,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及两名男女友人到置地广场喝下午茶,拉姑全程心情极好,与胡须Kong及友人不时有说有笑。半小时后,胡须Kong先行离开,相隔10分钟左右,拉姑亦与友人步出商场,记者随即上前恭喜柏芝再度怀孕,拉姑闻言即“哈哈哈”大笑三声,问她希望男孙还是女孙时,拉姑即说:“我都喜欢!”说时还笑得合不拢嘴。问到会不会趁新年带孙子Lucas到处游玩,她说:“我整天都带他出去玩的啦!去哪里都带着他。”

  另一边,柏芝妈也同时宣布喜讯,前天致电给她时,她掩不住喜悦的心情报喜:“是啊!是啊!”问柏芝养胎情况如何,她说:“EverythingOK(一切都好)!”至于是男孙或女孙,柏芝妈虽然表示不方便讲,但她忍不住露口风说:“其实孙女对我好一点!”

  谢贤:我什么都不知道

  至于柏芝的阿姨Carol前晚出席慈善斋宴时,谈到柏芝妈是不是因女儿有喜,加上食肆生意大旺而开心时,Carol说:“是啊!她最近很开心,其他的要问柏芝了。”至于刚从外地返港的谢贤获悉柏芝妈已承认柏芝有喜一事时,笑着对香港记者说:“多谢你通风报讯,其实孙子孙女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有得生,这次最好是双胞胎,一次生四个更好!”不过,昨日本报记者再次致电张柏芝的助手周小姐,后者依然否认张柏芝怀孕:“没有没有!(是不是因为没过三个月所以现在还不能说?)不是,根本没有怀,有什么三个月一说啊,确定没有,大家放心。”随后,本报记者又致电谢贤,谢贤说“我也不知道啊,大家都来问我,我刚回香港,什么都不知道”。不过,他并没有否认柏芝怀孕。(记者 黄长洁)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