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不离女儿郑欣宜 郑少秋:我们常发短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句不离女儿郑欣宜 郑少秋:我们常发短信(图)
2009年01月17日 11:4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少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香港著名艺人郑少秋出现在SMG艺术人文频道《2009经典缤纷贺新春》的录制现场,久未来沪的他直言,接到邀请后,就在反复排练自己的保留串烧曲目。

  谈及与前妻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郑少秋透露,很想约她一起过年,不过女儿要去拉斯韦加斯登台。对此,郑少秋表示理解,“她这么忙着工作,可以忘记那些感伤的情绪。”

  【疼欣宜】

  别再勾其伤心往事

  沈殿霞去世后,不少节目都做了回忆特辑,郑欣宜也成了逃不过的采访对象。日前,在一档采访节目中,郑欣宜回想起与母亲相依为命的日子,再度泪洒录影棚。对此,郑少秋很是心疼,公开呼吁不要再录这些节目来勾起女儿的伤感,“照一句俗话就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每次都是这样,没有意义。逝者已逝,就让肥肥安息吧,不然欣宜老是哭,也会让肥肥担心。”

  如今的欣宜,显然比爸爸还要忙,郑少秋笑说,要约女儿见面吃个饭都难得不得了。在郑少秋眼中,欣宜是一个独立坚强的女孩,“我们之间常常会互发短信,我也会跟她分享自己入行多年的经验。”

  【赞欣宜】

  表演自然唱歌更好

  在看过《毕打自己人》之后,郑少秋认为女儿的表演还不错,“演戏就是要生活化,她的表现还蛮自然的。现在她的表现也让大家感到很欣慰。”而剧中郑欣宜唱的主题歌更是让郑少秋非常满意,“我一直都觉得她唱歌会更好。”

  谈到陈淑芬一直以来对于郑欣宜的照顾,郑少秋也表达了自己衷心的感谢,“陈淑芬对欣宜好的不得了,每天都陪着她,开车送她,对自己的儿子都没有那么照顾,而且真的很栽培欣宜。欣宜能够找到这个阿姨,帮她发展事业,真的很幸运。”

  【护欣宜】

  姐妹之间十分和睦

  对于外界传言欣宜与他的另一个女儿郑咏恩不和,郑少秋说:“现在一些报道就喜欢做负面来引起读者的注意,其实大家的眼睛都是亮的,应该知道怎样去判断。”他说,女儿们互相间的关系都很好,“她们有自己的联络方法,MSN上经常聊天,没有像外界说得什么关系很差。”郑少秋还表示,现在的欣宜已经成熟了很多,“因为有很多人喜欢她、支持她。”

  不过,郑少秋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好爸爸,“因为我工作那么忙,没有多少时间陪伴孩子们成长,实在称不上是好父亲。”○新报记者|霍燕妮|文|齐琦|摄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