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自曝仍与许晋亨"分居" 坦言不能接受不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自曝仍与许晋亨"分居" 坦言不能接受不忠
2009年04月02日 15:1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嘉欣的情感经历,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近日,她在香港接受《嘉人marie claire》杂志采访时,大方承认曾经与倪震相恋,还自揭伤疤回忆当年当“小三” 的往事。

  关键词:倪震

  人们需要做梦,需要看到灰姑娘的故事”

  “我一直不认为自己漂亮,小时候近视眼,又高又瘦,吃什么东西都不胖,有一天我妈妈看不下去了,带我去配隐形眼镜,戴上后马上就不一样了!后来就经常听人告诉我某某男生想认识你……再后来走到街上,会有人找我拍广告。”

  拍广告时,李嘉欣认识了大作家倪匡的儿子倪震,展开了一段“Puppy Love(纯真之爱)”。浪漫的倪公子会写情书和情诗,后来李嘉欣参选香港小姐拿不到“最上镜小姐”而痛哭,也是他载着她兜风,安慰她,开导她。不过随着她进入娱乐圈,两人的恋情无疾而终,后来倪震的姑姑亦舒写过一部小说《印度墨》,讲纯真热情的大学生陈裕进爱上了家境贫寒家住天台的中葡混血儿刘印子,但随着印子名气增大而最终分手的凄婉爱情故事,据说就是根据他们的故事写的。对此,李嘉欣突然变得脸色凝重:“我常常在报纸上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故事,说小时候我家里很穷,住在天台上……其实我的家境虽然不算大富大贵,也是小康之家,从来没有住过天台,爸爸有工作,妈妈也一直在上班,要不然我和姐姐怎么可能在香港数一数二的学校读书?但人们需要做梦,需要看到灰姑娘的故事,好像那样才能满足一般人的幻想。”

  关键词:刘銮雄

  爱情对我来说,确实好伟大,但也不 是非它不可”

  住天台或许是女作家的幻想,但家境一般却是实情。多年前,李嘉欣的葡籍父亲抛妻弃女,她十多岁就要出来赚钱养家,受过许多苦,所以更加努力。她的会考成绩拿到四个A,这种成绩全香港也只有几百人,后来放弃学业,是为势所迫。“其实这些年,我一直在进修,比如日文。”

  出道20年,与她传过绯闻的有天王黎明,还有形形色色的富商,尤其与刘銮雄(大刘)更是纠缠多年。三年前坊间传得轰轰烈烈的一桩事,是刘銮雄在报纸上刊登署名“THE ONE”的整版广告给她庆生,而此时的恋人许晋亨即以“ME2”车牌还击,最后还是温柔细致的许先生抱得美人归。

  李嘉欣上TVB节目《志云饭局》时坦言做过第三者,也伤害过别人,爱上大刘是因为“他那种霸气吸引我,很疼我,属于很细心的那类人”,最后分开是因为她无法接受他有其他女人。有人说李嘉欣太高调,其实她只是骄傲,骄傲到不屑撒谎,“缘分的事不由你主宰,爱情对我来说,确实好伟大,但也不是非它不可。我有一个底线:不接受不忠,我想要长久的关系,不用跟人去比较”。

  关键词:许晋亨

  我嫁他,只是因为这是一个好男人, 碰巧他家境也不错”

  2006年,李嘉欣与许晋亨恋爱的消息曝光,引起了轰动。两人都是“情场老将”,但李嘉欣说:“他和我一样,是被媒体描述太多的人,外界的说法和真实的他有好大的距离。他是出身富裕家庭,他是谈过一些恋爱,然后就被描述成一个花花公子,那样很不公平。”

  去年,李嘉欣与许晋亨举行了奢华婚礼。不过在很多人心目中,这又是一桩女明星嫁给有钱人的案例。李嘉欣笑了:“我嫁他,只是因为这是一个好人,一个好男人,碰巧他家境也不错。而且,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乃人之常情。人人都有过去,我也有过去,到我这个阶段,如果一个没有过去的人走过来和我拍拖,我想我也是不能接受的,因为人生阅历根本不同嘛。好多人会编许多故事安在我身上,只有和我有相似经历的人才会理解我。我嫁他是因为他能感动我。”

  [有关婚前婚后]

  问:现在的生活和结婚前有什么改变?

  答:我还是跟家人住在一起,因为新居还没有装修好。生活和以前一样,我和先生会相约吃吃饭,看看戏,还是有一点点拍拖时的感觉。改变就是会觉得自己已成为新的家庭中一分子,人家会叫你“许太”,我还没有习惯。

  问:一般来说,女明星结了婚就很少出来工作,你是例外?

  答:照这样说,李嘉诚早十年之前就不用出来做事了,他难道还需要赚钱么?我觉得这是普罗大众的看法,有的人觉得工作是被迫的、无奈的,是为五斗米折腰,其实工作是一种投入、一种学习。难道女人的终极目的就是嫁人,然后整天打麻将、购物就是最幸福的生活?如果我想要这样的生活,十几年前就可以了。我觉得人有心灵上的需要,对我来说,所有物质给你的惊喜不超过五秒钟,再好的东西最多也不过五分钟。人生靠得住的永远只有自己,而不是物质。我不是说钱不重要,但是钱的确不是最重要的。

  问:你现阶段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答:尽量对身边的人好,尽到自己的本分。我想要寻找生活的一个平衡点,我要做女儿,做太太,同时我又是一个职业女性,我希望每一个角色都能做好。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