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文英化疗后首度露面 撑病体逗贾静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艺人文英化疗后首度露面 撑病体逗贾静雯(图)
2009年04月14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静雯(前排右起)探望文英,许杰辉(后排右起)、洪其德和蔡灿得随行。
贾静雯(左)和蔡灿得探视完文英阿姨后挥手道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4日电 台湾资深艺人文英今年2月被检查出罹患肺癌3期,接受化疗后,目前病情稳定,曾与她合作过电视剧《母鸡带小鸭》的“孩子们”贾静雯、许杰辉、洪其德、蔡灿得等,日前带水果、礼物登门探望她,文英虽生病,不忘搞笑安慰婚变的贾静雯说:“他(指孙志浩)不给你女儿,叫他给你钱不就好了?”逗得众人大笑。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文英、贾静雯、许杰辉、洪其德、蔡灿得等曾在1992年合拍过长达1年的《母鸡带小鸭》,大家建立深厚情谊,事隔17年后,这群“孩子们”得知文英生病后,再度齐聚一堂探望她。文英昨病后照片首度曝光,她画了淡妆,气色不错,外貌与生病前没有太大差别,显见她已控制住病情。

  6日下午4时左右,洪其德提着水果篮低调抵达文英住处,由先到的许杰辉接上楼,稍后蔡灿得、贾静雯也赶到,大家一见面就互相拥抱,替彼此加油打气,贾静雯最近因和老公孙志浩爆发抢女儿大战,一度恍神,文英侃侃而谈当年拍戏趣事,但贾静雯都不太记得,直说:“有吗?”待约2小时后,众人有说有笑鱼贯下楼。

  许杰辉昨表示:“当年拍戏时,我们都还是年轻小伙子,如今大家都中年,这段期间每个人都各自成长,建立自己的事业,但不管时间如何变化,在我们心目中,阿姨(文英)就像是自己母亲一样,永远不变。”

  洪其德也说:“之前我人在垦丁,最近才有空上来台北探望阿姨,她很乐观坚强,没有外界想得那么严重。”他送文英1篮水果,“阿姨现在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愉快心情,有空我们都会常陪她,多跟她聊天,希望她赶快好起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