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冈苍甫无名指摘下婚戒 宫崎葵婚姻亮红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冈苍甫无名指摘下婚戒 宫崎葵婚姻亮红灯(图)
2009年04月16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宫崎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之前宫崎葵的丈夫高冈苍甫,才被日本媒体拍到与写真女星金原明日香有一腿,然后又被指出会打老婆。据悉,日前高冈出席新片杀青记者会时,已不见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本月11日,高冈出席他演出的电影《热血高校2》记者会时,手上仍戴着婚戒,不过却在前天(14日)与佐藤隆太、市原隼人等,一同出席另一场电影记者会,左手无名指却不见婚戒。

  宫崎葵凭主演NHK大河剧《笃姬》稳坐日剧一姐,收视率不断创新高,也让她身价暴涨,耍大牌的消息也不断传出。外传,高冈苍甫可能因为妻子宫崎葵演艺事业比自己顺利,让他自尊受损才埋下家暴与出轨的种子。

  宫崎葵的好友表示,高冈从以前就相当花心,不过宫崎却认为他们建立9年多的感情,不会因为高冈几天外遇就被破坏,况且只要高冈还记得回到她身边就可以了。

  据悉,由于他们的收入相差甚远,婚后居住的房子也由宫崎葵出钱购买,而且她在工作结束后,还会立刻回家做饭给老公吃。如此贤妻良母、小女人的形象,和爆红不断传出耍大牌的宫崎葵,有着完全不同的形象。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