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姜文生活50年?周韵表示"我没想那么远"(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和姜文生活50年?周韵表示"我没想那么远"(组图)
2009年05月27日 09:38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军和周韵在戏中不同时代的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金婚》,红透了2007年的电视屏幕。昨天,酝酿已久的《金婚2》终于揭开面纱,胡军和周韵将接棒张国立、蒋雯丽,演绎一对“英雄+美女”的夫妻50年的风雨历程。胡军表示,才看了一半剧本,他就十分兴奋,因为“《金婚2》和《金婚》的风格完全不同,我从里面闻到了浪漫的味道,这也是这个剧最吸引我的原因”。

  还是50年的风风雨雨

  《金婚2》仍然由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宛平、总制片人曹平这组“黄金搭档”推出,结构上仍是50集的编年体长篇大戏(从1958年一直到2008年)。戏里,舒曼被描绘成一个出生于资本家家庭的杭州女子,从事的是儿科医生工作,秀外慧中的她,是那个年代男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形象。而俘获美人心的当然是英雄。胡军饰演的男主角耿直,从朝鲜战场归来,战斗英雄看到美人便一见钟情,于是有了后面风风雨雨的50年婚姻生活。

  郑晓龙表示,如果说《金婚》讲述的是因柴米油盐等婚姻琐事而“吵吵闹闹”的50年平民夫妻生活,《金婚2》则以细腻感人的笔触讲述了夫妻二人“风风雨雨”50年的坎坷路。“就拿吵架来说,佟志和文丽是当面硬顶,耿直和舒曼则是互相讲理。”

  对于再次创作一对夫妻的50年婚史,王宛平大呼“太痛苦了”。她说:“一连写了两个50年,迄今还没有我这样的编剧吧。所幸《金婚2》更温馨浪漫,现在确定的演员也是帅哥美女型的,相信更招年轻观众喜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