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解约案再度开庭 天娱或隐瞒陈楚生750万收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价解约案再度开庭 天娱或隐瞒陈楚生750万收入
2009年06月17日 08:30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楚生(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已经进行过两次庭审的陈楚生解约一案6月16日在长沙仲裁委员会进行第三次开庭。比起前两次都在程序上纠缠,此次庭审一开始,双方律师就直接进入双方纠纷的实质审理阶段。频传将公开审理的第三次开庭最终还是“闭门”进行。

  在庭审当中,天娱首度表明请求裁决确认陈楚生的解约行为无效,他应继续履行合约的立场,遭到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回绝。另外,陈楚生方面在举证中还提交证据指责天娱逼迫陈楚生签订合约、带病演出以及隐瞒其收入750万元,均遭到天娱方面反驳。

  焦点一:为何“闭门审理”?

  从第二次开庭接受旁听后,更换了首席仲裁员的陈楚生解约一案第三次开庭频传有可能通过网络进行直播,不过与预期相反的是,第三度开庭选择了“闭门审理”,所有媒体都只能场外等候。对于再次选择“闭门”,天娱方面代理律师吴刚、李凤祥称此次选择不公开是由于陈楚生方面的要求:“我们是要求公开审理的,因为有助于社会公众清晰地了解这个案情,陈方之前不是多次要求公开审理吗?第二次也是公开审理,所以我们认为这种变更是他们的出尔反尔。另外,我们也要求仲裁庭录像备底也被拒绝了。”

  对此,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解释表示也并非事出无因:“我们一直是同意公开审理的,但对方突然提出要录音、录像,便于日后公开,因为我们事先没有任何准备,也没带设备来,所以不同意。最后在双方没有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决定不公开审理。”

  比起前两次开庭都在程序问题上兜圈子,第三次开庭审中,双方到庭后便进入了案情的实质阶段,并由陈楚生方面先行举证,而天娱方面也将在17日的庭审中进行举证。首日庭审直至晚上7时才结束,按最初的程序推算,6月22日之前将产生仲裁结果,目前会否推迟?陈楚生代理律师表示期待尽快,天娱方面则表示取决于审理的情况和仲裁庭的认识判断。

  焦点二:陈楚生受胁迫签合同、带病演出?

  按庭审流程,陈楚生方面16日先进行举证,其代理律师周俊武也提交了多份证据,试图以此证明陈楚生在与天娱签署合约、以及而后抱病参与“快男”巡演时,都是受到天娱的逼迫。“选手都要签署合约才能继续比赛,难道这不是对方以优势地位来逼迫吗?”对于曾指出陈楚生在“快男”后抱病被天娱要求参加巡演,周俊武此次庭审也拿出视频资料:“在视频中,明显可以从画面和音质中体现了陈楚生身体的病痛,这已经违背了合同的约定。”周俊武还表示,陈楚生作为艺人是必须服从天娱安排的演出,“不参加就是违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