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整形变脸的话题 曾沸沸扬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整形变脸的话题 曾沸沸扬扬(图)
2009年06月26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生前最沸沸扬扬的话题之一,就是他外表明显改变。

  迈克尔·杰克逊童年时期拥有褐色肌肤,但1980年代初期肤色却越来越淡,引发皮肤漂白的臆测。

  迈克尔·杰克逊坚称,越来越白的肤色与他被诊断出罕见白斑症和红斑性狼疮有关,使他对阳光十分敏感,且治疗让他肤色进一步淡化。

  除了肤色变淡,迈克尔·杰克逊的脸型也变了。多位整形医师揣测,这位歌手多次动过鼻腔手术、额头拉皮、薄唇和颧骨手术。

  不过迈克尔·杰克逊脸型改变,部分也与他有段时间瘦身有关。为追求“舞者身材”,他在1980年代努力减重。

  目击者指出,迈克尔·杰克逊常感到晕眩,因此他罹患厌食症的报导也开始不胫而走。

  部分医学专家深信,迈克尔·杰克逊为身体畸形性疾患(body dysmorphic disorder),这种心理疾病的患者不满自己外表,也完全不清楚外界如何看待他们。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