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死因引诸多揣测:压力难荷还是药瘾夺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死因引诸多揣测:压力难荷还是药瘾夺命?
2009年06月27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杰克逊猝死后,他的死因引起诸多揣测,网络上出现各种阴谋论,留下一堆无法解答的谜团。

  杰克逊的猝死也许震惊全球,但他身边的人说,他的健康其实早有警讯。他们说,他长期服用止痛药和注射止痛针,加上预定7月展开的50场演唱会压力太大,终于要了他的命。

  他的灵媒密友盖勒说:“他要证明他仍是超级天王,他仍是杰克逊,他仍能演唱‘战栗’。他的期望、压力和焦虑如此巨大,让他的心脏停止跳动。”

  杰克逊甚至无法参加演唱会的排练,45场排练,他只参加了两次。他的家人说,他为背痛所苦,服用Dialudid之类含有鸦片的止痛药成瘾。这类止痛药过量会造成心跳停止。

  杰克逊家族律师奥克斯曼说,麦可为了复出演唱会的训练使旧伤复发,必须服药。他说,杰克逊身边的人给他吃各种药。杰克逊的前制作人艾马指责麦可身边的医师是“罪犯”,他们给他吃大量药和维他命,并收取高额费用。

  杰克逊服用止痛药的习惯可追溯到他1984年为百事可乐拍广告片时受伤。他在1993年巡回演唱排练时受伤后,就服用Demerol成瘾。也有报导说,他十分依赖抗忧郁药Valium、Xanax和Ativan,并进行戒除药瘾的复健。

  12个月前,杰克逊在购物时,因身体太虚弱,要求坐轮椅。也有报导说,他不断整鼻,造成呼吸困难。他骨瘦如柴,从来不吃午餐,也不吃所有会使他变老的食物,杰克逊一直拒绝长大。

  早在杰克逊猝逝前,网络就盛传他已经“挂了”。好莱坞部落客说,杰克逊在1995年准备露面前,就已准备了“一位替身”。他说,杰克逊在他为伦敦演唱的住处“拖着脚走路”。

  网络上还有其它的阴谋论说,包括杰克逊因无法履行演唱合约而假死,并用他拿到的演唱费解决财务危机。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