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验尸官称杰克逊家人已将杰克逊遗体领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洛杉矶验尸官称杰克逊家人已将杰克逊遗体领走
2009年06月27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洛杉矶验尸官当地时间26日称,杰克逊家人已将杰克逊遗体领走。

  据报道,杰克逊遗体被领走的具体时间是当地时间26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27日中午12点)。目前不清楚杰克逊的遗体将被安放在哪里,也不知道其葬礼的具体安排。

  洛杉矶死因裁判官办公室说,仍需对歌星杰克逊的尸体做出进一步的检验,以确定其死因。在对杰克逊的尸体进行了一次解剖后死因裁判官的发言人告诉记者,他们在杰克逊尸体上没有发现任何不正常的迹象。

  发言人还说,裁判官已下令对杰克逊尸体进行毒理学和其它方面的检验,这需要大约四至六周。

  与此同时,政界领袖和演艺界人士继续络绎不绝地对杰克逊的去世表示哀悼。

【编辑:李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