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去世早被预言 唱片公司贪婪杀死巨星(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去世早被预言 唱片公司贪婪杀死巨星(2)
2009年06月30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6月26日晚,“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辞世后的第二天,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迈克尔·杰克逊星”旁,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纷纷前来悼念这位歌坛巨星,悼念队伍足有百米长。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霍氏指出,杰克逊皮肤有疤痕,头发稀疏变灰,指甲褪色,骨瘦如柴,医生相信他患了厌食症。霍氏认为,以杰克逊的身体状,连一场演唱会也开不到,更不要说是50场。

  他透露,杰克逊2005年被指狎玩男童阿尔维素(Gavin Arvizo)受审,对杰克逊打击极大。霍氏称找不到证据显示杰克逊曾恋童,却找到重要证据显示原告不可信,只因贪钱而告杰克逊。霍氏又说杰克逊是同性恋者,喜欢年轻男子,但不是阿尔维素般的小童。霍氏曾与杰克逊两名同性恋人倾谈,一人是好莱坞侍应,另一人是演员,还指该侍应在杰克逊死前仍与其保持朋友关系。

  睡眠规律大变 俨如死尸

  霍氏透露,今年4月,杰克逊私人医生之一托米(R. Tohme)陪米高跟AEG公司开会,落实杰克逊开10场复出演唱会事宜,没想到有人突然主张开足50场;今年5月20日,AEG宣布首场演唱会押后,以便有更多时间作技术准备,但实情是杰克逊身体状况急转直下,一名工作人员指出,杰克逊不能进食及失眠,经常做噩梦梦见自己被杀,担心自己让歌迷失望,又指自己怕像猫王般死去,透露自己会在演唱会前死。《世界新闻报》也引述消息称,因长期服用止痛药等药物,杰克逊的睡眠规律已大乱,已变得像“死尸”。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