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歌迷涌入洛城悼杰克逊 活动门票炒至1千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70万歌迷涌入洛城悼杰克逊 活动门票炒至1千美元
2009年07月07日 04:4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悼念歌王

  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今天在洛杉矶举行,估计世界各地涌入洛杉矶参加悼念活动的歌迷将达70万人,而内场门票在网上已经炒至1000美元一张。詹妮弗·休斯敦等名人和包括杰克逊母亲、珍妮·杰克逊在内的家人将出席悼念活动。

  另外,即将在本周入土洛杉矶森林纪念公园,但下葬的棺椁中他的遗体并不完整,因为他的脑部已被取出进行神经病理学测试,以追查确实死因。

  记者王振国 编译

  (署名除外)

  万人悼念活动门票炒至1000美元

  如果你手上有一张万人悼念活动门票,那么最好不要让别人知道否则会有被抢走的危险。据报道,美国时间7月7日上午这场悼念活动的门票热度已热得烫手,在网上已炒至1000美元一张。活动组织方表示,将在发门票时查证领票人的身份。

  早前,被电脑随机抽中的8750人每人都能拿到两张门票,随即,有不少幸运儿登录了EBAY这样的拍卖网上,将门票挂出1000美元的高价拍卖。不过,为了防止这种被强烈谴责的不道德行为,悼念活动组织方表示将对照8750人名单,严查领票者身份证,同时7月7日入场时严查跟门票配套的名字腕带。

  詹妮弗·休斯敦等名人料将出席

  这场追悼会将于美国时间7月7日上午10时开始在斯塔布斯中心举行,并全球直播。杰克逊的家人则会在稍早时为他举行私人悼念会。追悼会详细流程目前还没有公布,但据称出席的名人名单上将包括詹妮弗·休斯敦等人。而迈克尔的母亲凯瑟琳已向追悼会的组织者交出一份黑名单,禁止迈克尔的音乐制作人大卫·格斯特及迈克尔的“跟班”参加追悼会。不过史蒂夫·旺达、莱昂内尔·里奇、贾斯汀及Jay-Z等歌手则会到场,杰克逊生前好友黛安娜·罗丝,将与包括珍妮·杰克逊在内的迈克尔4名兄弟姐妹,一同致词向他致敬。

  大量歌迷涌入 英国直飞洛杉矶机票售空

  考虑到杰克逊的知名度,洛杉矶警察局表示,最难预料的是世界各地涌入的歌迷数量。预计当天会有70万人来到会场附近,将远远超过猫王葬礼的7.5万人和黛安娜王妃葬礼的25万人出席人数。

  据英国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几天来订购飞至美国的机票的人“势如潮水”,都想来参加追悼会。所有英国直飞和转机至美国洛杉矶的机票全部售完。斯塔布斯中心附近九成的酒店已经被预订。

  纷扰身后事

  入土遗体不完整 甲醛浸脑待医学检查

  杰克逊即将在本周入土洛杉矶森林纪念公园,但据悉,下葬的棺椁中他的遗体并不完整,验尸官已取出杰克逊脑部进行神经病理学测试,追查其确实死因。

  目前他的脑部用甲醛浸泡存放于4℃冰箱,需稍后才归还其家人,因此下葬的杰克逊遗体将没有脑部。

  遗体上发现数十处针口

  有关杰克逊是因过量使用镇静剂致死的猜测开始充斥媒体。据悉,一旦发现滥用药物的证据,杰克逊的5名私人医生将被起诉。

  而更多的细节被消息人士曝光,包括杰克逊的遗体上有数十处针头注射痕迹等新发现。目前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阿诺德·克雷恩以及康拉德·默里医生等都被警方调查中。

  情人曝光 原来是保姆!

  杰克逊保姆鲁温伯,日前被指是杰克逊的情人,连杰克逊的3名子女也称呼她为“妈妈”。

  曾3年跟随杰克逊游历世界各地的私人摄影师百克利接受访问时表示,“杰克逊和鲁温伯的恋情,在他的员工之间已不是秘密。杰克逊的前保安主任费迪斯上周也曾表示,杰克逊有名秘密情人,但拒绝透露她的姓名。”

  据报道,现年42岁的鲁温伯在1991年经杰克逊的前发言人托米介绍认识。鲁温伯自1999年杰克逊跟黛比罗离婚后开始照顾他的子女;有知情人士说,自此她成为米高家中的生活重心,大小事务皆按照她的指示进行。几年前,杰克逊吩咐鲁温伯带子女见前妻黛比罗,当她听到亲生儿女喊鲁温伯“妈妈”时,更感到很震惊。有传杰克逊复出50场演唱会,也是经她说服后的决定。 (鱼)

  美议员不满媒体大肆报道杰克逊逝世

  近日美国议员皮特·金制作了一段简短视频,针对众多媒体大肆报道杰克逊逝世而减轻伊拉克和阿富汗伤亡报道一事,表达对媒体导向的不满。

  据悉,皮特·金在华盛顿的美国退伍军人协会前制作了这段视频。他在视频中愤愤不满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指责媒体为什么没有像报道迈克尔·杰克逊那样的热情去关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伤亡。在一语带过“迈克尔·杰克逊有才能”之后,便开始恶语对其进行攻击:“他是个变态。” (何边)

【编辑:朱鹏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