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永别" 歌迷不舍迈克尔·杰克逊(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不要说永别" 歌迷不舍迈克尔·杰克逊(组图)
2009年07月07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巴西歌迷莱昂德罗在洛杉矶福瑞思兰殡仪馆前怀念迈克尔·杰克逊,有传闻说迈克尔的遗体已安放在这里。据报道,明天早上,杰克逊家人将在这里举行家祭活动,随后“流行天王”的公众追悼会将在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外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念海报上留言,寄托哀思,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外墙上的大屏幕正在播放迈克尔的生前瞬间。七月七日,流行天王的公众追悼会将在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七月六日电 题:“不要说永别”

  ——歌迷不舍“流行天王”

  中新社记者 张炜

  “绝不说Goodbye!迈克尔,我毕生爱你!”歌迷亚历山大今天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门前的纪念海报上默默留言。明天(七月七日)上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追悼会将在体育中心举行。

  连日来,世界各地的歌迷络绎不绝地来到这里,在大型留言板左右两侧,两行长长的队伍依次排开。歌迷秩序井然地来到留言板前,留下追思的话语,缅怀一代流行歌王。其中一块近二十平方米的留言板已经被数以千计的留言填满。歌迷们正在新启用的留言板前留言。

  身穿黑色皮夹克和紧身裤的女歌迷布莱娜又来了,几天前,她在这里因模仿迈克尔的舞姿受到记者的追捧。今天她径直走向留言板,专心致志地写道:“你走了,我的童年也结束了;我会永远想你;那些美好时光铭记在我的心中。”

  “迈克尔,你震撼了我的世界,现在我知道你要去教上帝学‘月亮舞步’了。”英国歌迷梅尔文工工整整地写道。

  “每一句话、每一支舞、每一首歌、每一个微笑,你都在声明:“现在和将来,我都是唯一!”歌迷梅齐亚说。

  “迈克尔,你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你的爱心感动我们的心灵,我们爱你!你不会寂寞的!”歌迷丹尼尔写道。

  “迈克尔,我的穆斯林兄弟,安拉会保佑你的灵魂,永远爱你。”歌迷艾哈迈德留言说。

  “你是真正的‘流行歌曲之王’!我们想念你!”一位未署名的歌迷说。

  “你是最棒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歌迷帕奥拉说。

  “彼得·潘,你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谢谢你的音乐,安息吧!”

  “你是传奇!安息吧!”

  ……

  今天,杰克逊父母的住宅门前依旧挤满了前来悼念的歌迷,他们甚至奢望能看到迈克尔的灵车从这里出发。从迈克尔辞世当天开始,歌迷们就来这里献上鲜花、蜡烛、画像、气球和各种纪念品,追悼这位歌坛巨星。现在,这里的悼念品已堆积如山,新的祭品仍旧源源不断。除了洛杉矶等地的美国歌迷以外,来自巴西、菲律宾、阿根廷、南非、泰国、日本、以色列等国的歌迷都曾来这里悼念。

  明天早上八时,在公众追悼会前,由亲友等参加的私人悼念活动将在好莱坞山麓的福瑞思兰陵园举行。许多歌迷今天顶着炎炎烈日,早已在陵园大门外安营扎寨。从巴西远道而来的歌迷莱昂德罗身穿一件印有迈克尔头像的黑色文化衫,手捧迈克尔小玩偶,在殡仪馆门外徘徊。

  莱昂德罗亮出追悼会的入场券和金色腕带,他告诉记者,明天在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希望能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我爱迈克尔,安息吧。”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