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追思会 英12岁男童被邀请登台献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追思会 英12岁男童被邀请登台献唱(图)
2009年07月07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追思会今天在洛杉矶举行,十多名登台献艺的流行音乐表演者中,有一名是年仅12岁,来自威尔斯的男童贾法戈利(Shaheen Jafargholi)。

  “中央社”报道,贾法戈利今年参加选秀节目“英国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时,演唱杰克逊乐团(Jackson 5)的成名曲Who's Lovin' You,杰克逊本人在YouTube网站上看到贾法戈利的演出,很喜欢他的表演,还考虑邀请贾法戈利参加在伦敦的告别演唱会。

  贾法戈利应杰克逊的家人邀请,将与史蒂夫汪德(Stevie Wonder)、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莱诺李奇(Lionel Richie)等巨星同台表演,全球估计有10亿人观看追思会,令他感到十分荣耀。

  一脸稚气的贾法戈利由母亲陪同飞往洛杉矶,他说,“杰克逊是我的偶像,他带给我很多启发,在追思会演出,我有点紧张,但是我感到很荣幸,也很骄傲能受邀到这里表演”。

  报导说,杰克逊家人上周透过“英国有人才”制作人兼评审高维尔(Simon Cowell)连络,安排贾法戈利在追思会中献艺。

  消息人士说,杰克逊的家人希望追思会上安排杰克逊生前喜欢的艺术家,在他走完最后一程时表演,年轻的贾法戈利的参与是一个很好的安排,可以彰显杰克逊的传奇故事永垂不朽。

  杰克逊追思会预定洛杉矶时间上午10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1时)举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