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夜会小开遭追访 几近崩溃表现分裂(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夜会小开遭追访 几近崩溃表现分裂(组图)
2009年07月31日 15:50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短发男”为贾静雯出门买碟,而贾静雯格外小心,进出餐厅都与“短发男”保持了足够的时间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去美国看女儿后就对媒体收了口,专心致志在上海拍起新剧。但她的精神状态似乎仍不稳定——夜会小开时满脸微笑,看到媒体就大惊失色,全无寻女时猛料不断的大方样子。

  日前,她带着一名女友驱车赶到上海西区的一家日式餐厅就餐,席上早有一位短发帅哥等候多时。那 位帅哥穿着入时,驾驶一台宝马五系,经辨认绝非剧组工作人员或是艺人。这位“短发男”对贾静雯颇为殷勤,还亲自跑到门口帮贾静雯买“翻版DVD”。贾静雯 也显得心情极好,但她对行程格外小心,进门出门都与短发男保持足够“时间差”。

  数日后,记者再度前往探访,发现贾静雯的行踪更趋诡秘。贾静雯的司机透露,此间有台湾传媒北上 探访贾静雯,更爆炸性曝光:在这段感情“空窗期”,贾静雯与台湾著名中性名女T孔孔往来密切。贾静雯颇为担心事情闹大,严令司机、助理谨防媒体。当日贾静 雯再度佳人有约,出门时,她主动走后门离开。助手更歇斯底里上前挡住媒体,贾静雯坐在车内亦伸手遮掩,极怕行踪曝光,与早前率队赴美寻女时的作风大相径庭。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