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遗孀告宋祖德侵犯谢晋名誉权案今天开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晋遗孀告宋祖德侵犯谢晋名誉权案今天开庭
2009年08月12日 14:0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告宋祖德未出现在庭审现场,开庭前媒体追访宋祖德代理律师的助手 摄影 何雯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上午9点,谢晋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侵犯谢晋名誉权一案在静安法院开庭审理。由“大嘴”宋祖德博客引发的口水仗正式进入诉讼审理阶段。

  “大嘴”本人会不会出庭?面对原告律师9个月准备的49份证据,“大嘴”有什么新招?由于此案关注度高,吸引了大量旁听人员。

  上午8点,距离开庭时间还有1小时,记者在静安法院门口看到,多名法警已经在门口维持秩序。“平时8点半上班,今天都提前来了。 ”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这次开庭,法院做了充分准备,并购置了多台设备。

  上午8点45分,能容纳250人的大法庭里几乎坐满。这次开庭不仅吸引了谢晋的家属和众多影迷,还有来自广东、北京、浙江、香港等地的40多家媒体记者。上海高院代表和部分人大代表也受邀旁听。

  上午9点,案件正式开庭审理。令人稍感意外的是,被告席上并未出现宋祖德和刘信达的身影,只有代理律师崔勇一人代两人答辩。此前,宋祖德曾信誓旦旦称自己不怕被告,一定会出庭应诉。但昨晚当有记者询问他,今天是否会出庭时,宋祖德又称自己身体不适,无法出庭。

  同样,由于身体原因,谢晋遗孀徐大雯上午也没有出现在庭上。记者 钱朱建

  宋祖德缺席庭审 改口称侵权博客遭黑客攻击(图)

  谢晋遗孀律师手握49份证据:打不赢不如当"大嘴"

  宋祖德法庭不现身 刘信达:他不想配合对方炒作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