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片炒作绯闻成风:章子怡赵薇孙楠都被“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语片炒作绯闻成风:章子怡赵薇孙楠都被“整”
2009年08月13日 11: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近期戴着“鸽子蛋”宣传新片《非常完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绯闻时时有,最近特别多。虽说“炒作”已经成了娱乐圈的“明规则”,但以往拼命炒作的大多是些二三线的明星,所谓“人气不足,炒作补足”。最近的炒作案例却都是亮出了章子怡、赵薇这样的“大牌”,不禁让人有点大跌眼镜。是什么让她们都“豁”出去了?欲知答案,只需看看电影院的排片表便知。

  今年以来,国内电影市场进入“爆发期”,光是暑期档,就有数十部电影互相厮杀(而以往的暑期档,同期竞争的可能只有五六部电影),稍微不够热度,可能就会在影院排期中坐冷板凳,或者在观众的选择中被其他电影PK掉。难怪片方要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眼球,争抢版面。或许章子怡、赵薇自己并不知情,却在无形中成为片方炒作的话题人物。其实,漫天飞舞的绯闻都是“烟幕弹”。

  烟幕弹1

  赵薇“结婚”,是《花木兰》搞的鬼?

  ●牵涉电影《花木兰》●炒作嫌疑度:100%

  事件始末 赵薇登记结婚了?

  今年4月,赵薇接受某时尚杂志采访时说:“等我把《花木兰》拍完,爱情就来临了。”话里似有无限暗示。到了7月底某天,关于赵薇结婚的消息开始爆发性传出。先是她的所谓圈中好友透露,赵薇已经在新加坡登记结婚,对方不是娱乐圈相关的人,而是一个低调的神秘圈外富商。消息传出后,赵薇经纪人陈蓉含糊地表示“毕业作品、工作和感情并不冲突”。

  同一天,赵薇在博客里写道:“无聊的炒作真是没有必要。现在更传言和不知道是什么人的某某,在某某国家完成人生大事,更让我惊叹。太无中生有了,难道要给《花木兰》的电影宣传来的刺激炒作的猛药?由衷希望不要给我平凡简单的生活,杜撰编造故事。”《花木兰》出品方星光国际也在同一天迅速做出澄清:“《花木兰》是中国经典传奇故事,题材本身就备受瞩目,不会拿无关话题炒作电影。”

  但话题并没有到此结束,8月初又有神秘邮件爆料,在新戏杀青后赵薇与这位富商男友于新加坡登记结婚并举办了低调的婚礼,并将到著名的度假胜地马尔代夫蜜月旅行。

  真相如何?导演承认剧组炒作

  戏剧性的是,8月10日,电影《花木兰》导演马楚成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居然坦承日前爆出的关于该片主演赵薇已经结婚的新闻纯属《花木兰》剧组炒作,不过赵薇对此并没有生气,并默认:“结婚是好事,拿来炒作也无伤大雅。电影宣传需要各种宣传点,这是可以理解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