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刑具大揭秘 李冰冰见游标卡尺就崩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风声》刑具大揭秘 李冰冰见游标卡尺就崩溃(图)
2009年08月13日 13:29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的电影《风声》将于10月1日在全国上映。昨天,影片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出品方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总裁王中磊对这部由李冰冰、周迅、王志文、张涵予、苏有朋主演的谍战电影充满信心,直接喊出了“票房至少两个亿”的口号,完全不惧同期上映的群星国庆献礼片《建国大业》的竞争。

  为了拍摄《风声》,几乎每位演员都逃不过导演精心设计的各种刑罚“折磨”。钉子椅、人字凳、电击器、解剖刀……这些血淋淋、阴森森的刑具真实得触目惊心,女主角李冰冰就告诉记者,电影拍摄结束都两个月了,但她只要一想起拍摄的过程就十分后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