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枪》剧照大曝光 小沈阳红肚兜闫妮大绿缎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枪》剧照大曝光 小沈阳红肚兜闫妮大绿缎面
2009年08月25日 09: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从筹备到关机一直采取低调态度,昨日片方新画面终于首次曝光了片中三位主演的剧照,穿肚兜的小沈阳的喜感十足,而闫妮的整体造型则被戏称为“赚了一大笔钱的升级版佟湘玉”。

  自宣布小沈阳加盟“三枪”起,新画面老总张伟平便直言不讳地表示,“片中一定会保持小沈阳深入人心的特色。”从本次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尽管这次小沈阳并没有把裤腿穿错,也没有在头上别着卡通发卡,但是穿着红肚兜、系着绿色裤腰带的小沈阳依然喜感十足,而他在荒漠里狼狈奔跑的一幕看起来也十分像“逃跑的新郎”。与他同样“艳丽”的是新一代的“谋女郎”闫妮,据悉,张艺谋正是因为看了闫妮在《武林外传》中的表演,才决定由她替下之前的二人转演员王小华,而闫妮在“三枪”中的表演也延续了她一贯的幽默风格路线。不过相比之下,“三枪”里的闫妮在造型上则是一身绿色锦缎、充满珠光宝气,因此也被戏称为“赚了一大笔钱的升级版佟湘玉”。片中小沈阳和闫妮大搞婚外恋,从曝光的剧照看,两人的审美的确相投。

  与充满喜感的小沈阳和闫妮不同,孙红雷饰演的杀手则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不但造型以黑灰为主,面目表情也颇为阴冷。此次曝光的剧照是孙红雷刺杀闫妮的一幕,不过关于片中小沈阳的生死,仍是该片最大悬念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