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秘密婚礼举行地“世外桃源”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英爱秘密婚礼举行地“世外桃源”曝光?(图)
2009年08月26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随着韩国明星李英爱在夏威夷欧胡岛卡哈拉酒店(Kahala)举办婚礼的消息传出以来,被誉为“世外桃源”的这家酒店,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日前,一位网友在旅美侨胞的网络社区上贴文称,自己亲眼目睹了李英爱的婚礼。

  “中央日报”消息,据该网友透露说,他于当地时间23日在卡哈拉酒店遇见李英爱,并且从酒店服务生处打听到李英爱此行是为了举行秘密婚礼。当时,他便当面向李英爱表示了祝贺,结果李英爱神色慌张,立即起身离开了酒店餐厅,一旁的经纪人也表现得过激,立刻反驳说“纯属误传”。

  这位网友还写道:“虽然多次在酒店内碰到李英爱,但并没有见到她和丈夫在一起的情景。”

  此次,李英爱方面是在绝对保密的状态下举行的婚礼,都让人联想起布置缜密的007作战。她甚至对圈中好友都未曾透露结婚消息,其中,包括曾执导电视剧《大长今》的编导李炳勋、电影《共同警备区JSA》及《亲切的金子》的导演朴赞郁以及圈内好友、演员张瑞希等。而只有在出国前同汉阳大学教授、恩师崔馨仁商量研究生院考勤一事时,稍微透露了一下相关消息而已。在李英爱的婚礼上,只有家人和其所属经纪公司代表前去出席。

  最近,受到外界高度关注的卡哈拉休闲度假酒店是一家高档休闲度假村,位于夏威夷最顶级的生活区卡哈拉地区。这里以历届美国总统和世界各国的国宾们喜欢光顾而闻名遐迩。该酒店地处世界上最有名的威基基海滩附近,酒店还有私人海滩。而且,该酒店对客人的着装有一定要求,是一家超五星级酒店。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