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夫”赵忠祥:我活着要把能说清的事说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姐夫”赵忠祥:我活着要把能说清的事说了
2009年09月08日 08:44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忠祥(资料图)中新社发 zhangpeng0720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为何我退休后不能进入娱乐圈?难道老人退休了就该独坐愁苦?”——赵忠祥

  赵忠祥“勇闯娱乐圈”引起的舆论地震至今尚未平息,而对于自己背负如此沉重的争议和话题,赵忠祥也鲜少深入地回应过,辩解过。昨日,关于他做客上海纪实频道的《风言锋语》的专访曝光,赵忠祥首次透露内心底线,就主持《舞林大会》获封“芙蓉姐夫”、新书涉及饶颖遭讽刺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自白式倾诉,直言:“我活着就要把我能说清楚的事说了,我死后不让别人去嚼舌头根子。”

  退休后要接广告赚钱

  因为参与主持《舞林大会》,稳重了几十年的赵忠祥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被网友讽为“芙蓉姐夫”。对此,赵忠祥表示,“士可杀不可辱。老子云: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我老赵是:民不畏辱,奈何以辱来攻之。”赵忠祥还表示:“为何我老赵退休后不能进入娱乐圈?难道老年人退休了就该独坐愁苦,没有价值吗?安居也要乐业,我就是要看看中国主持人的职业生涯到底能走多久!”赵忠祥直言,他既然走出了这一步,就知道江湖上的风浪,“我早就有这个准备,现在公众的反应,我觉得已经是种厚爱了!”

  节目现场有热心人为赵忠祥预测了以后的路,称明星80%的收入来自广告代言,想必不久后,赵忠祥一定会接洽一些广告,比如中老年产品,或用《动物世界》的配音腔调为宠物用品做广告。听到这些建议,赵忠祥大笑道:“你怎么这么知道我呀?”赵忠祥承认,近几年确实有不少广告商热情邀请他打广告,但迫于央视的“管教”,他都婉拒了,不过现在退休了,重获自由身的他向各大广告商发出了这样的讯号:“我不能把自己的路都堵死了,今后我要考虑合作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