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与SuperJunior合作 新晋女星与前辈抢饭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与SuperJunior合作 新晋女星与前辈抢饭碗?
2009年09月08日 13:40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清纯Pancake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泰国女星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近期人气颇高,据最新消息称,她将和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拍摄广告。因之前Aum P与Super Junior拍摄过同一品牌广告,有人指Pancake抢了Aum P饭碗,对此,她表示否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对于即将到来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已经开始学习最基本的韩语。”至于代言的具体费用,她拒绝透露。

  Pancake当红 抢性感女神Aum P饭碗?

  Pancake是泰国现在当红的新生代明星之一,行程表安排得满满当当。电视剧、电视广告、各大活动现场、时尚杂志封面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加上和当红小生Weir的高调恋爱,让她备受关注。

  日前,关于她就将和Super Junior合作拍摄最新广告事宜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有传闻称你将成为12 Plus的最新代言人,这是真的吗?

  Pancake:是的,这个广告正在准备当中,还没有拍摄。一旦拍摄完成,我将告诉你更多内容。如果你问我将和Super Junior哪些成员拍摄,我还真不知道。对于即将到来的合作,我感到很兴奋,我想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我没有朝国际化发展的打算,Super Junior倒像是在朝国际化发展,比方说这次来泰国拍广告。广告将于本月底开拍,具体的拍摄地点和表现形式我不太清楚,到时候广告出来大家就会知道了。

  记者:厂商为什么会选你来拍这辑广告?是怎么联络上你的?

  Pancake:我不知道厂商为什么选我,这个问我妈可能会比较清楚。我把这次代言当成是一次有趣的工作体验。

  记者:有人说你接下这个广告是抢了Aum P的饭碗,因为这个广告之前Aum P代言的,你怎么看?

  Pancake:说真的,我们代言的是不同的产品,相互没什么可比性。

  记者:即将和Super Junior合作,你有什么感觉?

  Pancake:我非常兴奋,因为之前没有合作过,我不知道他们的工作方式和我们有什么不同,考虑到相互交流,我目前正在学习最基本的韩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